安安戒尿布????


哈哈~還早啦!只是當媽的都要先未雨綢繆一下~~
因為我有洗便盆障礙,對我來說那跟用手洗屁屁摸到大便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如果便便不是乾的,沒辦法直接用倒的滾進馬桶,那我每天就要刷那個便桶N次了..想到就



雖然家裡有傳統式的小紅盆,也有古錐款的卡通便盆
不過我的目標是讓安安直接使用大人size的馬桶就好,讓她早點習慣用大馬桶
用完還可以直接沖掉,所以要容易安裝體積輕巧為優先~

上面這款是打開平放就可以用,也有小把手輔助,還可以折成1/4的大小帶出門~
因為有些地方沒有親子廁所,太小的小朋友也還沒辦法用蹲式馬桶~
我沒辦法抱著她太久,更別說是抱著她蹲著了,所以帶一個小人專用的馬桶座墊比較安心
不過白色實在不是我的菜,總覺得上個廁所如果沾到會很明顯



一直找不到我喜歡的,所以就拜託住美國的朋友幫我注意,她馬上介紹這款給我,她的鄰居說好用
這有二個功能,全開平放就可以直接放在馬上桶使用,二邊也有可以抓握的,也可以變坐式便器

如果開車出遊,沒包尿布的小孩說想大便怎麼辦,在路邊解決嗎?
小孩可以接受還OK,但如果小朋友說什麼也不願意,又很急怎麼辦?如果把褲子弄髒整個出遊的興致就沒了

如果有這個便器就很方便,把二邊的把手折下去,就變成一個小便盆
而且有它專用的便便袋,大完直接包起來
便便袋10個要5塊美金,不便宜,我覺得可以直接用手邊的塑膠袋套上也OK

PS~突然想到,如果高速公路塞車,小孩要上廁所但又不肯讓媽媽包上尿布大在裡面時(在BBH上常看到有媽咪分享小孩戒尿布後就,不願意包著大便的感覺),所以拿出來放在汽車坐椅上就可以大了,只不過要一路聞著黃金香



看起來很輕巧,小朋友也拿的動~


有四種顏色,如果加上國際運費大概在台幣650~750間(應該不會超過750)
因為它可以解救我,不用去清便桶,所以我買了,我先訂了一粉一藍跟二包便便專用袋回來

*如果下次要訂可能會貴一點,因為這次買的東西比較多,可以分攤運費

《產品說明》

  • Contoured seat for your child's comfort
  • Sturdy well-balanced base helps your child feel secure
  • Legs lock into place when opened
  • Folds flat so it can fit in a purse or diaper bag
  • A great potty to keep in your car, boat, camper or RV
  • Uses self-absorbing, disposable liners that discard like a diaper
  • Disposable liners hold up to 5 ounces of liquid
  • Liners are lightly scented to absorb odors
  • Liner handles secure to the potty and tie closed for disposal
  • Drawstring carrying bag included
  • Comes with three super absorbent, leak-proof and easy-to-use disposable liners
  • When used as a travel potty, suitable for ages 15 months and up to 50 lbs.
  • Easily converts to a folding trainer seat suitable for children 2 years and up to 50 lbs.
  • Non-slip, durable, and comfortable
  • Hygienic -- can be used on all toilet seats
  • Fold close after use and store
  • Dimensions when Fully Open with Legs Extended: 9.875"L x 8.75"W x 4.875"H
  • Dimensions when Folded Flat: 9.125"L x 8.75"W x 2.75"H
  • Dimensions when Open as a Trainer Seat: 14.25"L x 8.75"W x 2.75"H




這是另一個類似款的,套上專用塑膠袋大概長這樣,這款比上面那個二用的還便宜五塊美金
但是它不能變身,而且我看它的椅腳是薄的,有點份量的小朋友應該會有點危險,搞不好會晃
所以可以說跟家裡一般的嬰兒便器是一樣功能,我就沒考慮這款了~



我還找到花俏的二折便器,它不便宜,跟二用款的訂價差不多
只不過它比較輕薄,所以扣掉國際運費的重量,大概是台幣六百左右


<後記>
現在跟小孩有關的都買到美國去了,美國的婦嬰用品真的很多,太好買了
這批還有幾樣其它的,雖然Y拍也買的到,但美國比較便宜,我就一起帶回來了,下篇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