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第一次帶安安去薰衣草森林時狀況很好,一直處於笑咪咪很High的狀態=>991017 薰衣草森林

所以想要再接再勵挑戰比較適合帶推車出門的飛牛牧場 ,揪了老爸老媽跟老姐一家人,想說這次我們做東,帶他們去玩,結果菜大頭要加班,只好讓我姐夫開車載大家去玩~

最愛的爸爸不能去,所以菜安安也在耍脾氣,這一天的笑點非常高,很難逗笑
我忘了...菜安安是大頭菜的頭號粉絲,除了喝奶時間外都是要她親愛的拔拔的,做媽的好心酸喔~

一直以為在苗栗的飛牛牧場很近,去過幾次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都在車上哈啦,所以覺得很快到~
這次開車差不多開了一小時,才驚覺,原來它這麼遠丫,我看根本就快到台中了嘛!!

一下車就讓菜安安的外公挑戰了『推車界的好漢坡,要走一條看起來很長的上坡路



剛到時,菜安安看起來還ok,至少臉沒有澳嘟嘟的~



吃飽飯後的菜安安一直很忙,在她附近的東西都會被抓來研究一番~
雖然她頭髮已經在長了,但還是很少,所以幫她戴了個蝴蝶結髮帶,是女生的標記



飛牛牧場挺適合帶小人同遊的,如果會自己走的應該會更好玩~比安安更小的小朋友也很多~
我們來的這天就看到一堆推車,真的是一堆,在這個草皮上大概就有七~八台推車在曬太陽
飛牛有適合推推車的平坡路,也有階梯讓有體力的人可以去爬~
但靠近牛的那段剛好是碎石子路,比較不好推~所以我們就沒過去了



跟媽媽合照永遠都是不配合的臉 ~"~
不玩的玩具還硬要用腳夾住,拿走還會生氣~



可以用的招我都用了喔!拿出餅乾也不笑,不管怎樣都不看鏡頭啦!
不配合的小孩~這樣人家會以為我在家一定常開扁,不然我女兒怎麼都不理我 >"<



大家花招出盡~終於菜安安的大姨丈使出一招『青蛙快閃』
菜安安終於肯開口笑了





只對妳大姨丈笑~~菜安安妳到底是不是我女兒



這一天的天氣真的很好,有暖暖的太陽,超適合出門走走的



門票可以換鮮奶喝~
等二個先去看牛的阿公阿嬤帶著冰淇淋回來時,菜安安又開始耍酷了



後來安安終於累了,就在推車裡睡覺~
呼~~~我真的考慮要去做一個大頭菜的扇子(像追星族會拿的那種),要不就人型立牌
不然帶一個那麼愛拔拔的小孩真的很麻煩,做啥都不配合啦!

ps~為了證明菜安安真的很愛大頭菜拔拔,所以下篇分享的遊記就是怎樣拍都是笑的那種Orz



這台很夯的GF1也出現在我們家了,不過是安安大姨的新玩具....
厚~~~我也好想弄台來玩玩喔!!!不過一定會被揍,因為相機太多台了,還是想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