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饅頭媽的寄件速度好快~我把要買聖誕OPEN醬的扣答拿去買饅頭媽的蕾絲獅了!
收到獅子的心情真好~~
 饅頭媽的BLOG請點這裡!!

它是一個鑰匙套!全手工縫製~大概可以放3~4把鑰匙,超Q的,只不過我還捨不得拿來用,先看個幾天好了,有了菜安安後我就開始在搜集老虎的東西,只是老虎的東西好多都很”殺”,不可愛~

雖然這隻是獅子但那蕾絲把獅子的大餅臉襯的好卡哇依喔!所以我是以沒魚蝦也好的心態買了~哈
希望饅頭媽可以開發出穿著蕾絲裙的大餅臉老虎唷~~



蕾絲獅的內裡跟耳朵是一樣的花色唷~~



我放了二把大鑰匙+一個小鑰匙+一個磁扣~



因為磁扣跟二個大鑰匙太胖了,所以我又另加了一個圈圈讓它可以下來一點~~
真的超可愛的啦!!!!!

鑰匙全塞進肚子裡剛剛好,不會爆炸喔!超可愛,我現在把它掛在客廳的櫃子,出門不會再忘記帶鑰匙了

-------------------------------------
最近在忙國外小孩衣小孩鞋的團購,也可以說是善心事業,沒代購費還要幫大家湊單下單整理單,一切費用實報實銷,而且我只有鞋子團自己有買,衣服團都沒買,純粹佛心來著幫不熟悉國外網站的各位媽媽訂,花了很多時間在弄,還好跟團的媽媽們人都很好,因為我一直在算要怎麼幫大家省國際運費省關稅,雖然開團時就有註明如果真的有關稅問題產生只好大家來分攤,但我也擔心沒買過國外童裝的媽咪或沒跟過代購的媽咪會不瞭解一些費用的產生,所以三不五時就寫信煩大家,大家都不介意(真不好意思),真是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