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安安最愛她拔拔,已經無庸置疑了,而大頭菜拔拔最近公司瞎忙一通,根本沒什麼空陪菜安安
所以我買了一些故事書,叫大頭菜有空就擠一些時間出來唸唸
演一下給安安聽,整本演完還不用十分鐘~很容易啦!



我是趁幼福兒童書店正在折扣出清下手的~全都很便宜
不含我自己要看的那一本,五百有找

像12本練習本(有練習寫數字或彩繪) $49
8本彩色世界童話精選+2CD $69
還有一些大本的彩色書+CD 一本也才$62
數字字卡也是$49



這幾本$62的我覺得很棒,因為它有中英文版,還有故事CD
前半段是中文版加注音的,後半段時英文版,下面還有KEY POINT 跟音標

而且它的故事CD比書上的字的內容還多,中文版講的很生動~
英文版有比較弱一點,只有一個人在唸,像在上課的感覺,但優點是會強調生字,然後唸二遍

所以這系列我挑了幾本喜歡的主題,像是『小狗狗有辦法』、『小烏龜的承諾』、『飛蛾有沒有說謊』、『獅子王的原則』
這些~~



現階段安安只能看圖跟聽我們唸,所以只要看到有附故事CD的我都特別有興趣~
專家說小孩其實喜歡重覆的聽,所以就算妳每次都只唸那幾本故事書也沒差~
小孩是透過聽跟看來發展語言能力

所以現在我不能看海賊王或獵人

而且媽媽台語很爛,大頭菜拔拔更遜,所以沒事就要轉到台語新聞或是客語新聞跟公視說英文
讓菜安安多接觸一下不同語言,她最愛竟然是『公視說英文』還有『水果奶奶』
可以盯著看完,廣告時間就轉頭去玩玩具,一開播就又轉回來~~
如果給她看那種專門設計給小朋友看的英文DVD她反而不愛看~大概是想幫媽媽省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