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冷幫菜安安穿上恩典牌的大衣,這該叫做小棉襖嗎?

以前的Baby幾乎都有這種類似款的,穿上去感覺好復古喔!



因為走復古風,所以來研究一下菜安安到底像誰?
我每天跟她對看,所以也感覺不太出來~~挖出舊照片來比一比
只不過大頭菜沒有什麼小時候的照片,只好全拿我的來看了~



媽媽我小時候頭好大一個喔@@ 怎麼感覺菜安安像她大阿姨



嘟嘴的時候好像有點像~~
只不過我輸了,沒有像安安嘟到塞住鼻孔



再大一點~好像真的有像我耶~~只不過媽媽我小時候比較圓滾滾~哈



等安安會走,就會像這樣嘍!



最近菜安安=小皮蛋~

隨便給她個奶瓶蓋都可以玩很久,一下子裝喝醉~一下子又不曉得要搗什麼蛋,表情超多的



現在嘰嘰咕咕的外星語變多了,好像也聽的懂我跟她說的話,好期待安安開始講話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