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我還記得安安剛出生時趴在我身上時的樣子,現在已經在學走了

安安從不太會爬,突然學會坐,就很快想要站起來,這時候才爬的很好
但她常為了想站起來,除了扶著沙發、桌子站,還會爬去找她的學步車想扶著站起來
因為學步車會移動,一不小心就會撲倒,實在太危險~

這時候才想到,以前小時候都有那種助步器,是木製的前面會有幾隻動物會ㄎㄧㄎㄧ扣扣的發出聲音
但是我們住在大樓裡,用那個應該會很吵,所以我一直在找比較不吵的~
丁丁賣的大多是塑膠製的,也要一千多,好貴,但木製的就是那種會吵的
我想買木製的,因為木頭重比較穩,但不要會敲的那種



就一直找找了很久,終於在網路上找到我想要的了~~
雖然它是人家拿出來賣的奶粉商贈品,但顏色功能都好符合我想要的~就趕緊買了~
(本來想說乾脆自己買奶粉也可以送,但現在的活動都沒送這個,而且它是亞培的3、4號,還喝不到啦!)
組裝起來很簡單,一隻十字起子就可以搞定,木頭味不會太重,裝好後再拿舒潔淨99擦拭就ok了!

ps1~我現在很愛用舒潔淨99,因為它說可以消除99%的細菌,用起來很方便,尤其是出門在外時,像去大賣場,要給安安坐賣場推車時,我也會稍為擦一下比較安心,但如果它香味可以再淡一點就好了,對我來說有點太香

ps2~因為木頭不能洗,我知道有人習慣拿酒精噴一噴再擦掉消毒,但是用酒精要小心,有的比例沒稀釋好,酒精反而會融掉木頭的漆,我看過別人分享,那位媽媽才剛去摳斯摳買了很紅的那個木製玩具寶盒,結果一回來消毒就毀掉了,整個變醜醜的,要小心喔!



這台的顏色很粉嫰,除了一些會動會翻轉的珠珠,連一旁木板也有功能
像藍色那面的小花,不止會往下跑,小花本身也可以旋轉,還有四個小積木可以認識形狀
比較要小心的是,用來放積木的那塊板子比較薄,不要讓小朋友踩上去變滑板車,會危險



一開始安安還不太會玩,扶上去就跟木頭人一樣不敢動,只好把小推車放在玩具堆裡跟她混熟一點
第二天派出大頭菜拔拔陪玩,果然一下就上手~



看的出來她玩的很樂,應該是說只要有拔拔陪什麼都好啦~~

只不過這台車沒辦法調整速度,輸子滾動的速度我覺得有點快,所以我在軸輪那裡用美容膠步纏了幾圈
增加了阻力,讓它轉的比較慢,雖然這台在我們大人在時才會讓安安玩,但還是先做好安全措施
免得她自己爬去玩會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