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個月的菜安安終於可以開始夾髮夾啦!

滿月的剃頭儀式,因為不想讓菜安安變大光頭,所以只有象徵性的比劃一下~~
後來,因為長成像超級賽雅人,所以我自己小修了2~3次,剛出生時頭髮明明就看起來很多
越長大頭髮卻看起來越來越少~這時候很慶幸沒幫安安剃光頭
不然以這慢速長下去,不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像女生

有切身之痛的媽媽跟我說,小女孩長頭髮時會有一段陣痛期
因為會東長一塊西長一塊,不會很平均的整頭開始長,不好看



菜安安午覺睡飽後心情好,難得大頭菜拔拔不在,但有笑給我拍照~~
趕快趁熱放上來



菜安安看到喜歡或新奇的東西都是放在嘴裡叼著跑~睡覺還要咬著小被子睡
剛剛還表演了嘴裡叼著東西卻還能喝水的高超技巧給丫母我看 ~"~



安安很喜歡搶我的食物,我吃什麼都要討著要~~
所以安安大阿姨給的這桶海苔被她吃掉了不少



平時我在家都是看到這種的啦~就耍賴的在地上假哭



這就是真的大哭了~
爬一爬後不小心往前撲倒,好像去弄到手,就很委屈的開始大哭
不過這種小痛只要抱起來~安安大小姐心情馬上就會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