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點忙,最近拖稿拖很大,這篇是去年12月的~
有來晃晃的人幫忙一下把尋找旺旺的文章轉出去吧!如果有認識的寵物店或愛狗人士
也麻煩幫我轉貼給他們看,也許我家旺旺會像有位網友的狗狗那麼幸運,在網上被人家看到就回家了
請大家幫忙把消息傳出去~我要找旺旺>”<


12月時不是有一波波的寒泠接著來,剛好中間有空檔有出現放晴的日子,趕緊開車出門曬太陽
結果繞著繞著也不曉得要去那裡,剛好大頭菜先前工作時有經過大溪
說看到有塊地好像要整成像小花園,上面又有藍白的房子,一整個是我的菜

但天氣好,出門的人也超多,光摸一摸後出門,再塞車一下,找個車位
就已經下午三點多啦!



看到大頭菜形容的有藍白建築物的草皮時,才發現~這是人家的景觀餐廳啦!進去要收費 ~"~
我們是用完餐才出門的,沒打算在外用餐的說,但是我看大家都一直進進出出,門口也沒有任何人在管
所以也是直接進去參觀兼溜小孩~~



在大門口本來還很酷的菜安安,一進來也笑到瞇了眼~



裡頭種了一些小花小草,色彩鮮艷,還挺適合照相的~
但是有個澆花丫嬤,不曉得是故意還是怎樣,一直在大家拍照的地方拉著水管澆花
而且連那些椅子都澆了,讓大家沒辦法在那裡拍照 = =



雖然椅子濕了~擦乾就好,我就是要照到~~哈哈哈



餐廳的腹地不算小,前面是一大塊草皮,中間是花園,後頭是生態池~



趁天還沒黑抓菜安安跟我照相,結果都不配合吧



菜安安有時候會突然把頭往後仰,抱著時也是,手要抱很穩,不然很危險



因為我忌妒菜安安跟她拔拔比較好,所以叫他躲一下,不要一直出現在相片裡,躲在後頭撐住安安就好
菜安安轉頭,大頭菜也跟著躲,所以菜安安都沒看到後面是誰,後來還朝著我嘰嘰咕咕,可能在告狀吧!



中場休息時要記得塞片餅乾~免得玩太久菜安安會變臉



右邊那張就是餐廳主題啦!裡頭燈線挺暗的~後來我有進去借熱水泡奶粉給安安喝~
也一樣沒人顧門,直接殺到櫃台,也是等了一下才有人從廚房出來,不曉得服務生都去那忙了@@



最外面有一大塊草皮,很適合小朋友跑跑~

但有沒有覺得很奇怪,我不是說人很多嗎?怎麼後面都沒人~~
請看照片大頭菜右後方,因為有個媽媽跟一個國小左右的小朋友在玩丟球~像棒球那種硬球
丟來丟去,力道很不準,一直往旁邊砸,搞的大家都避開這片危險區域~浪費了這塊空間
我們也是趁那個小朋友去撿球時,趕快搶拍二張就閃人了,拍下最後一張時球突然投到我們附近,嚇了我一跳 = =
菜安安快變身成尖叫小天后~我們就趕快打道回府覓食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