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跟流行,到五月前我都還只知道唉鳯~然後IPOD跟IPAD傻傻分不清楚~冏
所以對被咬一口的APPLE沒什麼多大的衝動想買,唉鳯太小,用它上網什麼的,對眼睛感覺有點吃力
如果只是要打電話聽音樂,我不用買那麼好的~~

最近為了團購分貨方便,常為了看衣服的照片,然後在幾百件的衣服裡尋找它,在桌機與衣服間而起立蹲下了N次
運動不是問題,但膝蓋跟腰倒是很有問題 ^^"

還有大頭菜說他很久沒用過家裡的電腦跟網路了,一直都被我佔住
所以想買台小筆電來用,結果不小心去瞄到平板電腦,才GOOGLE了一下,它的多功能就讓我乖乖的掏出錢包
而且我這人,一但想買,就想趕快買到手,五月初台灣還沒上市,所以我從美國APPLE STORE訂了一台32G WIFI版
5/3訂→二個禮拜出貨→5/23飛到手~Total $19,000,與現在要在台上市的價錢差不多
當時有問一個代買的人,16G WIFI版就報$21,500  @@貴很多~



美版的IPAD 2可以免費在背後刻字~就一直在想到底要刻什麼
本來想說它是被咬過的蘋果~那就刻『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後來想想好像太搞笑了點~
而且字太多看起來有點不順眼(官網那有模擬字在背板時的排列狀,而且到出貨都可以改)
還有人建議,那就刻IPAD2丫~因為這台除了雙鏡頭可以證明它是二代,其它完全沒IPAD2的字樣~


要決定刻什麼超難的~因為我確定我不會再轉賣~但想要有獨特性,所以到底要刻什麼咧~
後來決定刻個結婚紀念日好了,因為我常忘了我到底是那一年結婚的
然後陳老師跟我說了一個還蠻美的字,Timeless love  指的是永恆不變的愛~就終於拍板定案刻上啦!!!




買下去的最大的原因還還是因為這個調皮搗蛋的菜安安~~聽說,蘋果是小孩的最愛,可以征服搗蛋的小孩
為了不讓菜安安每次坐車都在亂吵亂叫,外出吃飯可以乖一點~這台應該可以派上用場



有很多不錯的童書可以下載,可以切換中文或英文版~畫面很棒!!


還有適合小小朋友玩的遊戲,找到一個免費的,可以練習專注力與手指的靈活度
只要伸出一隻手戳螢幕就好~



可以下載電子書、雜誌、也可以開office文件、看報紙、看氣象
雖然二代還不能JB越獄,但對我這種剛開始玩的人來說已很足夠

有買的人可以先開啟IPAD2的多工手勢,讓HOME鍵休息一下=>這裡教學文可以參考

還有最近還發現一個很神奇的使用方法,想看影片可以不用灌進IPAD裡
可以利用桌機去跑影片,IPAD WIFI 連線直接接到電視上看~不用再麻煩的轉檔放進IPAD後再接電視看
很好玩~<教學文http://blog.soft.idv.tw/?p=956

還有許多好玩的APP,真的會一玩就撩下去了~~
如果大家知道其它好玩的APP,歡迎來分享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