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了幾箱衣服,因為箱子都又大又重,還好今天是好心的警衛伯伯值班,他都會直接搬到我家門口放著
我們一層樓只有二戶很單純,電梯外面的空間夠大,放外面是ok的~
只要起床後,去門外把箱子挪進家裡,或等大頭菜下班再搬進來就可以


大致上分衣服的作業都在書房完成,菜安安常進來搗亂,害我越弄越亂,越弄越慢~
剛好今天有好幾箱來,趁中午吃飽後,我想說可以先大概處理一下每日的mail,回個信
但小跟屁蟲一定會跟著我跑,所以我就把箱子擋在書房門口做障礙物,還喬一隻電風扇給菜安安吹
讓她在旁邊玩~結果她一會就拿著零食杯來敲敲敲,大概是說東西吃光了~
一下又用很無聊的表情趴在箱子上給我看~~




到最後無聊到連一旁洗衣籃的衣服都翻出來了,但又無法突破媽媽佈下的障礙
等我再轉頭看到時就變這個樣子了~~
自己從洗衣籃挑了一件拔拔的臭四角褲,然後抱著趴在箱子上~~
是想跟我說『媽媽~箱子跟我,妳就選一個吧!!!』嗎?

平時從早上起床(應該說中午起床XD~)到下午三點安安的午睡時間,都是陪她的時間

菜安安不會一定要我陪她玩,但就是喜歡以媽媽為中心,在我半徑一公尺的範圍內搗蛋
所有該做的事,包括家事,都只能在她睡著後才能如火如荼的展開~

代購的事,也大多只能趁她睡了,大概做了一下家事才能開始
最近比較忙,今天才想說偷個半小時左右提前處理一下事情,讓她自己在旁邊玩
但轉頭看到菜安安的表情,還真的突然有種深深的罪惡感~
突然覺得,能從出生就陪伴著她成長,這過程很珍貴,我也應該珍惜
不應該為了其它的事而影響到陪她的時間~~

馬上撇下手邊的事,陪著安安,看著她搗蛋,等著收拾菜安安製造出來的一地亂七八糟
只要這樣,不用做什麼,菜安安就會很開心的邊笑邊在沙發上亂滾一通~很開心


我想我該修改一下自己現在處理代購的方式了,不再求好心切的,想盡快處理好一切
所有來信不一定是當天,但我會在24小時內回覆~
代購的事,就按照它的正常程序跟時間來走,不然常為了要讓大家早點收到東西
每次都得看到早餐店開門做生意後才去睡覺~
所有的事也會量力而為,會努力讓大家早點收到衣服,但不會再佔用菜安安的時間
也不要再讓自己每天都那麼晚睡了


這是我現在的目標~也希望大家有空要多陪伴家裡的小寶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