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安安去打完了日本腦炎第一劑,睡個午覺起來就下午三點了,一直想去吃西堤但卻一直訂不到位~冏
雖然下午開始烏雲密佈,天黑到看起來馬上就會下場超大雨,但一點都阻止不了我~~哈哈

隨意上網搜尋了用餐的地方,發現了『柏藍小築』
一間隱身在交流道旁的羊腸小徑,沒有店的網址廣告,只靠網友口耳相傳著有好喝咖啡而且可無限續杯的餐廳(驚
不過網友的分享大多是2008年,怕它已經不在,還特地先打電話去詢問一下




柏藍小築 03-3673770 桃園縣八德市大發里後庄6鄰8號
地點不是在大路旁,而在一條差點就看不出來它是路的小路裡,還挺容易錯過的
我們從中壢出發,下交流道後往八德的方向,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小徑入口有一間規模頗大的賣車行
延著小路不到一分鐘就可以看到餐廳了,會先經過停車場(約可停10來台的車),建議停在停車場後再從內部走過去~

路真的很小,只能有一台車過去,而且沒什麼可以會車的地方,大家開車要注意看,免得進退二難丫~


因為我們開過頭,停在柏藍小築門口斜對面的路旁,雖然路還算寬,但我們到訪的這天,緊臨高速公路的這條小路車也挺多的
如果帶著小朋友從這裡進出會比較危險,後來還特地把車移到停車場裡

要不是先看過網友分享,看著小小的門面實在無法想像裡頭有個不一樣的空間
小築的門面好像稍有改變,跟先前我看到網友的分享,已不太一樣,似乎變的比較小~~




而菜安安每到一個新環境就是這樣裝閉俗




穿過一人容身的門,馬上進入一個綠意環繞的地方,完全看不出就在高速公路旁




我很喜歡餐廳的設計,有著一大片一大片的綠~圓圓的腳踏石用淺水塘裡的芙蓉裝飾,很清新




空間夠大~~熟悉環境後,我們家這隻勁量小老虎,馬上開始暴衝了




在庭園邊還有一間小木屋正在蓋,還不曉得是要做什麼用的




本來不抱著餐廳會有兒童座椅的希望,沒想到還真的有~
有了它可以暫時困住菜安安






餐廳最開始的菜單是寫在大葉子上的呢~等葉子黃了就再寫一片,一整個很隨性,大概老闆寫了好幾年手酸,就換掉了
價格很經濟實惠~~所有都是$250,附湯、水果跟飲料




餐點不只是經濟實惠而已,而且還很有誠意~
所有的餐點都是現做,而不是很多景觀餐廳用的料理包,送來時都熱騰騰的

會先上水果跟湯,都是時令的~這對不愛吃沙拉的我是福音,而且水果多達7~8種,拿來塞安安的嘴剛剛好

主餐點了蜜汁雞腿跟蒜味雞腿,蒜味雞腿炸的很酥,一點都不油,但外皮吃起來有一點乾硬
蜜汁雞腿很好吃,沒想到有著蜜汁的雞腿皮也是酥脆的耶~因為有了醬汁外皮不會乾,搭配剛剛好,很下飯


而且在網友的分享中都有看到,老闆是個很愛咖啡的人,也會請大家喝咖啡~
所以餐後飲料我很賊的點了果汁,等著老闆來送我免費的咖啡喝
果汁也是現打的喔!!我喝到時嚇了一跳,真的喝的出來是用芒果打出來的,喝的到綿密的口感




這時候的菜安安在做什麼?想也知道一定在搗蛋
吃飯時,嘴裡吃完了我沒來的及立馬補上~竟然給我尖叫 而且音量不小耶!害我馬上摀住她的嘴
也完全不敢抬頭看周圍,只能趕緊餵飽她,還好餐點裡有飯,安安愛吃飯~~

吃飽了再拿米餅給她玩~~磨一下牙~~




大概在我們用餐快結束時,老闆果然出現了
老闆是個很健談的人,送了二包濾泡式咖啡給我們,還很風趣的說如果跟我們聊下去的話
可能會沒完沒了的花掉很多時間,為了我們著想,所以就不聊了,快速的出現也快速的到下桌去

給了我們濾泡式的咖啡,說讓我們不管在那裡,只要有杯子跟熱水,就能喝到像現煮一樣的咖啡
要離開桌邊時還提醒我們說這裡的咖啡可以無限續杯喔!
哇災~其實我肖想很久了~~~
去櫃台說我們要咖啡時,點餐的妹妹還疑惑一下,跑來問我們不是點果汁嗎?
跟她說,是老闆說要招待的,馬上露出瞭解的表情,很快速的上了咖啡給我們^^

PS~這裡的點餐的妹妹看起來都年紀小小,不曉得是不是老闆的女兒
雖然年紀小小,但她們的服務態度都不錯喔!給個讚~


這裡的咖啡真的好喝!因為我怕苦也怕酸,之前喝過很多現煮的,放了二包糖都還是苦
但這裡的咖啡很好喝,很香也有甘醇的感覺~~
還好大頭菜幫我把安安帶去庭園溜溜了,才能好好的品嚐這杯咖啡~~
不過我沒續杯啦!吃完那些東西早就飽嘍!尤其是那杯真材實料的現打果汁,喝下去真的一整個超滿足的




離開餐廳前,大家一定要記得去廁所報到,這裡的廁所超特別的
竟然也有水池造景跟打燈,要走的時候要小心別踩空到水裡去嘍
廁所有三間,偷瞄了一下好像三間都不太一樣唷~




菜安安有怪癖,出來玩時~有時候不管怎麼弄都不笑,一定得要我們講中了某個關鍵字或做了某個動作
才會像被點了笑穴一樣一直笑~~~




今日關鍵字=>丫哩咕 (咕要記得尾音上揚喔~~
有圖有證據~本來在發呆,聽到關鍵字馬上笑到看不到眼睛





發現今日關鍵字後,就可以好好利用來拍照啦~~
她還會很期待的抬頭等著她拔拔開口說~丫哩咕,再開心的笑到瞇眼




小太后心情大好後,開始滿場飛,拍了一堆這種很有”速度感”的照片~冏




另外提醒大家,因為這裡植物多,小黑蚊也不少,小朋友來穿著長褲會比較好唷!!
然後防蚊的東西也要帶著~~


ps~今天出門時,我帶安安去照鏡子,順便催眠她,夾了髮夾就很誇張的說『好漂亮喔!!!』
雖然馬上被安安拔掉,但我也趕快做個超級醜的表情,五官還要皺在一起說『醜醜~~~』
然後迅速的夾回髮夾,再說我們出去玩,帶她去門邊,就很很開心的拍著門知道要出去~
不曉得是不是有被催眠,今天對於夾髮夾這件事還算配合





到的時候還不到五點,要離開始都七點了~~還好是夏天,天黑的慢,還可以拍到一些照片

這間是很不錯的餐廳,值得我再回鍋~大家也可以去走走唷!

餐廳生意不錯喔!不到六點就全坐滿了!而且大家看起來都熟門熟路的,很常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