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準備的傢伙還真多,出門得帶一堆東西來保護小人~
防曬乳有了,還有最頭痛的防蚊用品一直都在尋找中,因為菜安安超像媽媽~
過敏體質讓她被蚊子咬後,從一個小包腫成十元硬幣大小,而且會黑色素沈澱,看起來就像是被跳蚤咬到一樣

菜安安的第一罐防蚊是隨便買的,那時臨時起意要帶她去央大校園散步,就在出門的路上隨便買了一罐
就是那罐,讓我對乳狀的防蚊液好害怕,除了會黏黏的,注意看背後也沒有說明是不是有『敵避』成份
架上有只有那only one 一種品牌,出門趕著用就將就先~~
而且最不喜歡的是它的味道,超超超濃的香茅味,蚊子還沒薰倒,人就昏了~冏
剛抹上時安安還會哈啾一聲,就知道味道多濃了~




後來陸續收集了一些防蚊產品來試,找到了幾樣不錯用的,還有遠從德國回來的好用止癢液~下次再介紹
先分享這罐「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
它是最近才上市的,我覺得網路通路比較好買,實體店面舖的比較少~~

小鹿山丘是精油成份,噴起來的味道是十份清爽的尤加利葉味道,淡淡的香氣很棒~
成份還有玫瑰天竺葵及甜橙精油~都有英國有機認證的喔!蘆薈萃取液的保濕效果也不錯

有機+植物性防蚊~我覺得用起來安心不少




最最最重要~~~小鹿山丘不含『DEET』敵避成份
大家都知道添加這種化學成分對身體不好,所以沒有標示清楚的產品,就把它打入冷宮吧!!




當然已經用了好一陣子,確定還不賴後才敢拿出來講~~
在下午時段呆上一小時,社區周遭的樹跟草都不少唷!一個包都沒有!!!
這中間還有到我們社區後面比較多蚊子的溜滑梯區大概快半小時,也都安全過關~
防蚊效果實在不賴~~

只是蓋住噴頭的小蓋子太容易拿下,安安會一直拿掉蓋子,聞一下~吸一下~~完全把它當香水了




每三小時補噴一次,補擦時很方便,噴完後用手抹一下就吸收掉了~~所以我拍不到,大家自行想像一下吸收度

噴在手腳時會涼涼的,又因為是噴霧狀,每次出門時噴菜安安都會笑,覺得很好玩




你看~~蚊子愛咬的小肥手都沒有包喔!!




安安每次都不忘拿著鑰匙對著燈罩敲敲敲的~~還好它是鐵做的比較勇~冏




隔幾天剛好要去剪頭髮,想到對面有個小公園,也是樹多草多的蚊子軍重地,所以也帶著安安去測試了
出門前就噴好,等我弄完也快二個小時了~~帶到公園後也沒有補噴




跑跑跳跳一陣子~~一樣沒有包喔!所以好滿意小鹿山丘的效果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這裡買「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 便宜又好用




這就是我的新髮型啦!!

終於受不了每天綁頭髮每天掉頭髮,還要被菜安安拔頭髮了~~
除了國小,連國中都沒留那麼短過,本來想剪肩上一點點的長度就好~
但設計師跟我說,這樣看不出剪短的效果,會跟以前差不多喔!還不如不要剪,就心一橫讓設計師全權處理
不要讓我臉變太大就好,一直怕剪短後臉太大都不敢剪~~~

剪完後我還蠻喜歡的,我給這個設計師剪好幾年了,他算是個人工作室,只有他一個人在剪,但生意還不錯
第一次給他剪髮時剪了快四個小時說,超超超細心~會一直換角度看看有沒有沒剪好的地方
因為他剪的很仔細,所以就算我之前剪及肩的長度,早上起來也不會翹喔!!超好整理的~

這次剪完有感覺返老還童了一點,老爹老媽也說不錯看~~
就只有我家那個大頭菜是長髮派的~~沒膽說不好看,只說他”不習慣”~哈




預告一下,八月底我們要丟下菜安安,去泡菜之國自助啦!!上次出國是懷孕時,好期待這次的旅行~
如果可以我想每年都出國一次啦!大頭菜你的假為什麼那麼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