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泡菜國自助行找了一堆資料,很多的地圖及圖片要印~實在麻煩
因為印出來也不一定會用到,又怕少印,又怕印太小看不清楚
家裡沒印表機,外面彩色一張也好貴>"<

還好我弟幫我在IPAD2裡面裝了這個軟體,輕輕鬆鬆透過WIFI就可以將圖片上傳至IPAD裡
本來就打算帶著IPAD出國去,買了後它幫我好多忙,分貨也變的更快速~
而且很多APP好好用~再陸續介紹給大家

IPAD有JB過,是安裝PRO版的,因為這些軟體都是我弟幫我裝的,我只負責用,怎麼安裝不太瞭
這是篇不專業的介紹文~




怎麼使用這個軟體用WIFI傳圖檔呢?先打開小花,可以看到一堆資料夾,有些是預設,也可以自己增減




先將IPAD接上WIFI或3G,在左上角的訊號圖點一下,按『Start Photo Server』
連接後會出現一個數字網址~exp" http://192.111.1.1:500

在圖檔的電腦裡KEY入這個網址,就會在網頁上出現一樣的資料夾
看要傳到那個資料夾,先進入資料夾後,選圖檔所在位置後上傳~
咻咻咻的一下就傳好了,速度非常之快




上傳後,馬上就可以在IPAD裡看到




將照片帶著走非常方便
當我身在OO跟直線文字的國家時,沒有店家圖片,就算我已經走到門口也認不出來吧!
也不用為了到底要不要把想去的店家全印出來而傷腦筋了~

也將想買的東西圖片全抓下來~找不到時直接請店員幫忙




地圖也是清清楚楚~還可以放大來看~~
上傳很方便很簡單,回來後就可以將不要的照片刪刪掉,不會浪費紙資源跟墨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