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帶安安去社區的遊戲區玩,才剛照一張照片,因為太亮要低頭調相機時,就聽到安安『啊~』的一聲跌坐在地
然後從六樓不斷的潑水下來,我衝過去往樓上吼的時候,已經潑了三次!!!
在我低頭安慰被嚇到的安安時,又再潑了一次


照相存證確定潑水樓層時,馬上就到管理處詢問到底是那一戶,警衛先生馬上去後面看
本來他們都覺得可能在澆花,或是冷氣滴的水,我就說不可能,因為我的頭跟背都濕了,除非冷氣管線斷了
就在警衛先生抬頭正在看是那一棟住戶時,又潑了一次,這時候我有人證了


馬上請警衛先生幫我按對講機,我要跟對方『溝通』一下,按了數次都沒人接
因為安安被嚇到,一直發出害怕的哼聲,靠近被潑水那區就害怕,就先帶上樓讓她睡覺
打電話給大頭菜,他還問是因為太吵所以才潑水的嗎?
害我火更大了,我們到那才不到一分鐘,安安連一聲都沒發出,我只說了四個字『小心一點』就被潑水了
最好是因為這樣可以往樓下潑水,而且我還不曉得那是什麼水

安撫完安安後,請總幹事陪我上樓,我不相信一直躲著不回應就沒事,沒給個交待我一定會提告
一樣按了幾次電鈴後都沒人應門,但我們有聽到聲音,證明裡面真的有人
總幹事拍了二次門,用喊的~也是沒回,我乾脆拍大力一點,大聲的喊『裡面有沒有人!!!!』


喊了二次對方終於現身,只敢露出一顆頭,是個上了年紀的女人
問她是不是有在陽台澆花,說沒有,但我說我在樓下被水潑到,而且清楚的看到是這個樓層
再問是不是在洗陽台,才說剛剛在洗衣服,那個是衣服沒乾,扭下來的水~
聽也知道在唬人,因為要有足夠的水與力道才能將水灑那麼遠,至少是半臉盆的水量了
而且我有聽到吸塵器的聲音,所以極有可能是打掃完後的水,想到就火大
難怪以前去溜滑梯那裡,明明沒下雨,但上面卻積水,所以這還不是最近一二天的事了,真是有夠沒功德心
但對方態度還算不錯,一直道歉,所以我很嚴肅的請她下次不要再貪方便往樓下潑水,我女兒已經被嚇到了還跌倒
我不想要有其它小朋友被嚇到~~


那時氣到想提告,所以拍完現場後,想調監視錄影器的畫面
才發現社區監視錄影器角度有問題,有些地方都沒照到,需要再做調整
不然該錄的地方沒錄不就在裝心安的,過二天開會一定要提出來



<後記>安安午睡不到半小時就尖叫哭醒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