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這真的是篇超不專業的開箱文,純粹趁熱新鮮,今天剛收到~所以來分享一下




這應該是要彌補之前的韓國行一件衣服都沒買到的遺憾,所以回國才在補買

在韓國東大門的DOOTA看到一件普通材質無設計感的T要價千元,路邊的價位也差不多,產地還是MIC的居多~~
大概是我不懂得欣賞吧!那時只覺得貴的有點不像話,就一件都沒買~~

回來後想在網上尋一下寶,卻常買到號稱韓版但不太優的版型,價錢也沒便宜到那去,材質更是一堆地雷,一樣MIC
所以就衝韓網自己買啦!至少是made in korea~~

我買的這家不是最便宜的,GMARTKET的商家比較多,價格來說比較優,但它有些缺點,所以比較不喜歡買
我是覺得CHERRY KOKO的網站版面看起比較親切好用啦!




很虛的只買了二件,因為網站幾乎二~三天就上新款,很多喜歡一下就賣完了,想買也沒門~
就買了二件算是基本款~~隨貨還附贈了一小盒化妝綿

包裝呢就很簡單的塑膠袋裝,但它是磅數較重的塑膠袋,所以不會像一些袋子看起來較薄較廉價
雖然我也是拆了就將它丟了,但如果用了很糟的塑膠外袋裝的話,看起來就很影響衣服質感,所以常莫明的在意這種小地方




一件是大地色的外套,一件是淡粉色的,因為我家的黃光會吃色,可能有點色差~
看看標籤,是正港的MADE IN KOREA喔!




來看正妹穿搭會比較養眼

這件T是想買來當內搭的,喜歡它肩膀的設計,ONE SIZE ~蠻基本的百搭款~




另一件外套長這樣~~
我超愛韓國外套的版型,顯瘦又很挺~穿上後腰身馬上就出來了,扣上扣子更厲害
而且最喜歡衣擺像小裙子的設計,外套有厚度,冬天穿是OK的,我試著把扣子全扣上,一樣活動自如,不會覺得卡卡的

韓國衣的尺吋都只有55跟66,我很認份的選了66,收到前還挺擔心都賣給瘦子穿的衣服,我會不會連扣子都扣不上
還好66還可以安全過關


唯一要說不習慣的就是它的小墊肩了,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我穿起來不曉得為什麼感覺比圖片上明顯?
因為我穿的是66嗎~冏





買外套的時候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黑色,因為我很少咖啡色系的衣服,不曉得要怎麼搭@@
但買黑的又怕穿起來就像要上班去了,好像又有點太正式的感覺~~所以選了咖啡的

我想~如果我還在上班,一定二話不說就選黑色的,韓版的外套都好適合穿去上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