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托朋友去旅展幫忙買了二套綠世界的票,一套$700有三張票,平均下來一張才$233,划算很多
套票裡的二張票是無期限的,另一張贈送的則到2012年底,使用起來不會有太緊迫的感覺




吹來的風很冷,還好有陽光,站在有陽光的地方就很暖~
還在熟悉環境的菜安安有點呆




有沒有感覺右邊那裡會出現一片海
看到這排椰子樹,有回到渡蜜月時芭達雅海邊的錯覺~




剛剛的那片海其實是一大片的草原,下午的光線正好,想先在這拍幾張,沒想到菜安安拉著老菜就拼命的走
不讓她走就大叫,完全hold不住,只好馬上命令老菜蹲下,菜安安果然好奇老菜突然蹲下做什麼,馬上冷靜下來~
其實本來還想叫老菜趴下後像蝦子捲起來,可以耗住菜安安更多時間,不過草原上還蠻多人的,還是給他留點面子好了




不過我們的菜安安還是很有個性,冷靜一陣子後,就掙開老菜,頭也不回的往自己的推車走了




因為菜安安一進門就暴衝,所以我們錯過了金剛鸚鵡區,我也只能匆匆拍二張就閃人
馬上跟去盯著老菜,不然他實在太厲害了,牽著菜安安還能讓她在手裡跌倒了二次 = =




草原區很大喔!沒有看到寵物,所以可以安心的在草地上打滾
園區內的路也都挺大的,除了一些地方外,幾乎娃娃車都可以暢行無阻




過了草原區沒多久就會看到動物劇場,劇場不大,我們到的時候大約還有半小時才開演,座位就半滿了
正前方的視野會好些,但坐二側可以清楚的看到鸚鵡,而且泊娃娃車比較方便

*這裡也有間哺乳室



劇場旁就可以買吃的,菜安安超愛薯條,一包可以讓她安靜很久,不過這只能偶而吃吃

最近菜安安重新愛上老菜,又開始黏西西,以前跟她說「媽媽也要吃~」她都會把手裡的東西分我
今天卻都不把薯條分我,反而故意轉頭拿給老菜吃,我只好使出小人招,還沒嚕到老菜嘴邊時搶先吃掉
菜安安還很沒良心的笑的吱吱叫,我以後不要幫妳洗屁屁了,臭安安




雖然是假日,但是園區內夠大,所以不會像之前去動物園人擠人,幾乎是一進園區就放菜安安下來走
菜安安對動物好像不太有興趣,倒時教她摸葉子時還挺開心的~




在老菜手裡的菜安安是這樣↑




在我手裡是這樣,拼命的想逃走 ~"~
路人一定會覺得 (1)這不是我的小孩   (2)親生的,但媽媽可能常揍她

到底是怎樣啊!>"<



過了草原區後有一條大上坡,推著推車會有點吃力~中間有間蜜蜂生態場,裡面賣的現調蜂蜜水很好喝唷!




我在菜安安的水杯裡加了一點~原本裡面的水大概就有半杯~才加大概1/2,菜安安就喝的好樂




菜安安很專心的喝蜂蜜水,我見機不可失,趕快搶拍二張,不然每次都常攝影師,卻跟菜安安都沒正常一點的合照~好慘

照相時我拐她說要加蜂蜜水了,拿著瓶子靠近,她後來也有樣學樣的想自己加,看樣子真的很喜歡





因為這條路有斜度,為了安全~所以菜安安都是坐在推車裡~不然走一走不小心撲倒,受傷可不好了~




走到盡頭有鳥跟蝴蝶的生態園~因為不是時候,所以看不到蝴蝶
鳥那區可以做近距離接觸,都不太怕人的~
圖上那隻藍色的鳥不曉得叫什麼名字,體型不小,眼睛紅紅的,看起來還怪恐怖的
蝴蝶區裡可以推推車走完全程,但鳥區有部份是階梯~我們就沒過去了~






灌了蜂蜜水的菜安安開始high起來~也肯讓我戴帽子,但也只有短短的十秒,十秒過後就扯下來還我了
ps~她是奇怪的小孩,外套跟衣服的帽子她都可以接受,就只有另外載上的不喜歡




她還認真的研究起來我們等下該怎麼走,硬是要擋在路中間看,還好路過的人都閃過她了




因為太陽要下山了,越來越冷了,就開始準備回家
也還好菜安安的電力剛好也消耗的差不多,就開始慢慢的嚕回去~



出來時剛好遇到假日才有,而且才短短十分鐘的鵜鶘餵食秀~
入園時就有看到鵜鶘窩在岸邊睡大頭覺,當時覺得還蠻大的,沒想到站起來比小孩都還高上許多~




在場沒有一個小朋友可以高過鵜鶘的~




就在十一萬里結束我們的首次造訪啦!

回到家我才仔細的研究入園簡介,原來有好多地方我們沒走到,大概只走到一半的園區
我對綠世界第一次印象挺好的,園區夠大,而且整理的很好,它所在的位置也很清幽~
是個適合溜小孩的地方~~~




現在在家根本抓不住菜安安,每次都很快就衝出鏡頭外了~

這一天運動量超夠,菜安安不但在車上睡的熟,晚上也睡的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