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滴雞精是在BBH上,但那時可選擇的品牌不多,大多是貴參參的
總想說~丫不就是雞精,應該跟雞湯差不多,那個價位實在買不下手


後來去年年底老姐買了盒滴精精給我補,她說之前懷孕時她都有買來喝,是個好物
一喝之下才知道這不加一滴水的滴雞精還真的大大不同,比雞湯精華卻沒有罐裝雞精的腥味

不管你是懷孕、坐月子、哺乳媽咪、求好孕的身體調養或是大小朋友成長時進補,還有工作疲累都可以來補一下




大概已經喝過四~五個品牌,其實喝起來都很好喝,除了價錢外,外包裝與一些小細節就可以比出高低
剛好有獲選蔡記的試喝活動,我自己再加碼一盒回來喝個夠


有喝過算家庭式提鍊的,雖然便宜但包裝較陽春,而且無仔細的成份標示,也沒有可以送人很體面的盒裝
雖然便宜,但我會對它的製造過程較有疑慮


蔡記滴雞精的新尊爵禮盒,盒裝很精緻,二面做不同設計,一面摸起來類磨砂材質,一面是部份亮面印刷






採抽屜式拉開,用的是大家都喜歡的金色包裝~



【蔡記】古法滴雞精
遵守古法烹煮方法,採用純天然放山土雞,足齡成長雞隻,無注射生長激素,
完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或化學成分,亦不添加任何中藥食材。

引進百萬德國進口蒸烤箱,將雞隻每根骨頭打碎,細心蒸12小時,
恆溫控制、堅持濕度控整,平均壓力,先進科技,傳統口味,
將雞隻的精華與骨頭內的養分全部融入滴雞精裡,
讓您每一口都喝的到精華, 每一口都是營養。

~~土雞食材品質保證~~

選用由行政院農委會、中央畜產會、中華養雞協會認證通過保證無藥物殘留健康放走土雞,
採開放式空間飼養,經飼養足齡120天,全程以100%植物性飼糧養成確保雞湯,
健康新鮮口感不帶腥味。

SGS檢驗合格,證明《無施打抗生素》《無塑化劑、不添加化學成分》《零膽固醇》《零脂肪》《低熱量》《高蛋白質


<以上說明取自官網>



一包熱量才15.8大卡,補身體沒負擔




小包裝的背面與盒裝外都印有仔細的成份說明與使用說明,食用起來很放心

喝過那麼多家,大概有三種喝法,我個人喜歡用方法三,快又容易掌握熱度
(1)隔水加熱
(2)電鍋加熱
(3)微波爐加熱


隔水加熱喝起來太溫,我覺得喝不出滴雞精的香氣,而電鍋加熱又太燙,弄完還得等上一陣子才能喝






菜安安平時都不喝湯品,前陣子又比較挑食,我們二個白天在家常常二頓併一頓,隨便吃一吃
偶而也要給她補一補,早上起來我就會跟她一起分食一包滴雞精
菜安安也很識貨的喝光光,常常連我的都被她喝光了~~



老菜常加班時,下班後還沒吃晚飯前,就讓他喝一包~
代購的事一忙起來都是日夜顛倒,當然也沒空煲湯什麼的
是很簡單又方便的進補方式,適合我這種不會燉補品的偽家庭主婦




蔡記滴雞精呈色黃色果凍狀,沒什麼雜質~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瞧瞧,PCHME也買的到唷!!
官網:http://www.oilrice.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