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Mother Garden 的木製下午茶組是去年買的
日本出名的精緻木製玩具,招牌就是那紅咚咚的小草莓,玩具都兼具質感與巧思
可惜的是在台已撤櫃,買起來不是那麼容易了

因為當媽的愛買,覺得這東西好夢幻,再加上已經買了城堡了,那再來個悠閒的貴婦下午茶豈不是更好
如果要將敗家行為合理化,那就是『希望透過這組小玩具,訓練安安手部的小肌肉及一些精細動作』




還有二個小杯子,送來時耳朵斷掉,所以被我處理掉了~
內容很豐富,除了蛋糕巧克力還不忘來些水果均衡營養一下




菜安安一看到就很愛,但因為整組太重,自己拖不動,每天起床就是叫我幫她拿這盒出來~
才離開一下,就看到安安把自己的早餐蛋糕移到盤子裡放,一口一口演的好開心

但是我還是火速給她倒回她自己的小碗裡,雖然標榜都是使用食用級塗料
但我還是覺得它就是漆料,真的食物放在裡面會有點擔心




除了這些巧克力,所有的東西都可以分解~中間都藏有魔鬼沾,可以隨心情去更換餅乾裡的夾心




瑞士捲形狀的蛋糕上有小草莓或是奇異果,是可以抽起來更換的
安安很喜歡一直抽來抽去,原本抽出來後想放回去都會對不準,玩個幾次後就越來越厲害
然後連這個派上固定住不可以抽的小水果裝飾也被她”挫”起來了~冏




就是這個小道具,讓小孩輕鬆的就可以切切切,切下去還會”喀”一聲,組合回去也很快唷!




冰淇淋可以疊疊樂,雖然每個中間有小小磁鐵吸附,但是疊的頭重腳輕,拿起來可是很容易倒的
拿的歪歪的也會倒,一整個很難搞的道具,所以也因為這樣,菜安安一開始最不喜歡它,只肯先在桌上玩疊疊樂
一試再試,玩了很多次後,才成功平衡小手拿起冰淇淋




我覺得這對訓練她自己吃飯蠻有幫助的

學會運用手的力量,可以大大提昇將湯匙上的食物安全送進嘴裡的機率
當然買對湯匙也很重要,我試了四~五種以上的湯匙,才找到一隻符合她嘴巴的,不能太深也不能太淺





有了這組下午茶,菜安安常常會在老菜下班前,在家到處拖著這台購物車繞場,說在買菜
每當老菜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時,菜安安就會拉他去旁邊說要切切切~


切好蛋糕裝在小盤子裡給她拔拔,不然就拿著叉子送到你面前來餵食
因為我都教她不能真的吃到,要放在嘴巴前面,發出『丫~嗯』,就表示有吃嘍
所以就會聽到二父女一直不斷的『丫~嗯』來『丫~嗯』去的






這組打發她不少時間,老菜不在時就叫她去餵娃娃吃蛋糕,賺到不少睡回籠覺的時間
比之前買的玩具和書都還好用,而且一直愛到現在,還很愛
這可能跟我我大概二~三個月就會藏一批玩具也有關係
收起來不見一陣子,下次見到就會覺得又是新玩具嘍!


因為這組表現太好,目前在注意另一組比較大型的廚房組
剛好客廳最近在大搬風,騰出不少空間應該很適合來放,菜安安應該會愛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