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實在很不願意承認就要邁入初老的那第一步

不在東區上班後就離吃吃喝喝的日子好遠,有了菜安安後更別說是好好的吃一頓飯了
每次吃東西都是狼吞虎嚥,還要防小人搶食,菜安安最愛吃我碗裡的東西

謝謝花跟錢幫我慶生,在JOYCE EAST體驗了一下午悠閒的貴婦生活
而且吃吃喝喝完,走路就可以到101那邊的百貨區,好好的逛上一圈嘍!

JOYCE EAST
TEL:(02)8789-612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28號1樓




可以選擇要汽泡水或是礦泉水~
我們選了礦泉水,還不錯喝




下午茶是二人份$880+10%服務費,因為我們有三位,所以就再加點一個提拉米蘇


知道要來這裡下午茶時有上網搜尋一下食記參考
有人拍下了MENU上印著"餐點不建議拍照"的字樣,讓我失望了一下

所以一拿到MENU我就先確認有沒印上那句,還好沒有
看來餐廳應該也是順應民情,習慣現在大家都用相機記錄生活了吧




這裡的服務人員好多,離座後要入座時,會有人先你一步幫忙拉開位子讓你入座~
但我一直想亂跑照相,所以很不好意思吶


JOYCE EAST的裝潢很優雅,從一開始點餐就想到處拍拍了
但這次只帶了單眼出門沒帶隨身機,想不讓人知道我在拍照都很難
所以一開始很安份在桌邊照照

但如果只能侷限在桌邊實在很痛苦~又沒看到其它人在照相^^"
觀察一下發現用餐的人都有間隔開來,不會離很近,應該不會影響到別人
拉了花壯膽,假藉拍人也趁機拍一下環境

不過我要拍照的時候,只要對上服務人員的眼神,我還是會問一下可以拍照嗎




餐廳用了很多天然石材做佈置,靠近洗手間區的有很多大型石材
都是真材實料的鑲嵌在牆上,氣勢頗佳
這些汽泡水看起來也好好喝,聽說汽泡水加上一片檸檬也不錯喝


洗手間裡,你想的到的備品大概都有,連戴隱形眼鏡用的生理食鹽水都有準備





沙發區聽說是吸煙區,但這區較少人坐,在我們用餐中間才有一組人入座這區~

今天難得不用隨身攜帶菜安安,就穿了八公分的高鞋出門~哈




旁邊還有一整排的藏酒~
沙發很舒服,談公事也超適合




主角上桌啦!




一上來就被我們拍了好久~不停的喬角度,然後忙著幫它打卡





食物的表現還不錯,精緻好吃,最喜歡鮪魚可頌!
在吃到中間那盤時卻忘了一旁的奶油跟果醬,所以有的吃起來有點乾
最後一盤,我看到的食記都有五六個不同的小甜點,但這天剛好是三個~




加點的提拉米蘇也很棉密好吃,與微苦的巧克力粉很搭

飲料是冰的水果茶,另一個應該是熱的水蜜桃茶~有點忘了
水果茶我忘了攪拌,把甜的都喝光,後半段就剩下比較淡的茶味
熱茶加了果醬後很香,好好喝~





在哈啦的時候,也看到服務人員隨著時段不同會去變化桌上的擺飾~






進門時空空的這區,接近晚餐時段也被放上活跳跳的龍蝦與螃蟹





雖然不想承認又要老了一歲,但很開心跟姐妹們出來吃吃喝喝~
謝謝妳們二個,一個身體不舒服,一個是剛值完大夜,實在揪感心ㄟ

讓我擺脫一下平時在家被小太后使喚的苦命感!這才是人生丫








這次出來還順道去了一直很想去,但一直沒空去的OPEN店~
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