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BBH好康區的媽媽可能都有拿到這盒

好康區已經變成我每天必逛的地方了,常可以拿到免費的好康
這是紙東西www.papergoods.com.tw  之前辦的活動

可免費做一組photo card 免運送到家,超讚!




我都跟菜安安說這是她的名片來著~

小盒子挺有巧思的,如果你的相片剛好大頭在中間,可以變換裡面的小卡當相框用
製作方式也超簡單,準備好相片上傳就ok了,還可以DIY簡單的美工圖案或花邊

這個在官網上是叫”拍拍樂”
一組30張,正面一種圖案,背面可以有30種不同的圖案,等於可以放上31張相片

我拿到的是使用萊妮紙製作
細格狀布紋,很有值感,而且不沾指紋




她現在很愛這盒,睡覺前都會跑到書桌邊來跟我拿這盒
一張一張唸著照片裡的她在做什麼~都輪完一圈後才甘願去睡

坐車或是吃飯時拿來打發時間也不錯,有時一張可以講很久
講是去那裡拍的,穿什麼衣服,那天有誰什麼的~我都跟她扯很遠




目前官網還有個PO文拿1000副寫真樸克牌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唷!!
只要25個字,不用寫很多,感覺還蠻簡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