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訂八月巧虎幼兒版的應該就會知道這組顏色寶寶
它是組簡單積木,除了堆疊還可以兼認色~

前幾天菜安安開始把顏色寶寶波普珠珠做了可愛的結合
讓它們頭上都開了花!連巧虎也送了它一朵


原來波普珠珠不只有可以串成多彩的飾品,還可以這樣玩呢
只是在我驚呼~『哇!好可愛的花唷!』,菜安安卻說那是布丁,還要我假裝吃掉它


然後還要分配,媽媽是紅色,爸爸是黃色,她自己是藍色的





波普珠珠
●迪士尼FamilyFun年度玩具
●2007玩具博士最佳產品獎
●2007美國全國育兒刊物獎

適用年齡4~10歲


因為之前菜安安年紀還小,不會玩這類玩具
觀察她玩玩具的模式後,今年五月才入手這罐波普珠珠,希望替她的遊戲加入一點難度與趣味

適用年齡雖為四歲,但安安已經不會去啃咬玩具,或放入口中
我想大概是從小就教她玩蛋糕要怎麼假裝咬一口,而不是真咬,比較不擔心小物會入口
剛拿到時我也先事前訓練,讓她聞聞看,知道不是食物,用手掌壓壓看,知道它很硬,不能放入嘴巴裡


還有這個罐子旋緊後她也打不開,安安玩波普珠珠時都是抱來要我們陪玩,不會單獨玩這罐
安全上是OK的~~

但是因為波普珠珠的配件算小,菜安安常把珠珠踢到椅子下或甩到某個角落
如果家中還有更小的小朋友,要買來玩的就要注意一下喔!免得掉在地上被撿走了





難怪波普珠珠會得獎,連我也很喜歡玩

總共有500個配件,6個手環,6個項鍊座,12個戒台
可以隨意組合成多樣,除了基本的串珠,我還看過組合成人型或小蜜蜂造型的,很好玩





珠珠有大有小,也有軟的
不一樣的顆粒或凹凸外層,還有繽紛的顏色,小朋友會很喜歡

珠珠們也不含塑化劑,不含雙酚A  BPA-free an phthalate-free
玩起來更放心





想當初我買這罐時被我媽打搶,她覺得這些珠珠那麼小,怎麼會好玩,玩的時候邊玩邊嫌
而小人很精,會觀察我們的態度,做為她對這個玩具的第一印象
所以住在娘家那幾天,她對這罐波普珠珠興緻缺缺~


回家後,我先把珠珠藏起來一個禮拜,某天默默的搬出來,自己在菜安安身邊玩了起來
先挑出大一點且好串的珠珠擺在靠近菜安安的旁邊,邊串邊驚呼~哇!這是什麼,之類的
先把菜安安引來後,再串了一條鮮艷的手珠給她
果然成功點燃小女生都會有的愛漂亮心


重新建立好她對波普珠珠的美好印象後,這罐就變她的新寵了
出場率是所有玩具裡最高的,每天的固定班底,一天至少會玩二次
早上會找我玩一次,晚上看到老菜又興沖沖的抱著瓶子衝過去要他一起玩





有時我們會玩顏色分類,有時是同樣造型的歸在一起

除了在串珠中可以學到排列的基本概念外,對於小手的肌肉協調也很有幫助
有些珠珠菜安安必須要使出吃奶的力氣才能串起
只要串成功,她都會大喊『好棒!拍拍手』

串不成功也不會怎樣,她都會自己找幫手,請我們幫忙串


玩這個訓練手部一些小肌肉我覺得還不錯
最明顥的就是,玩差不多半個月,可以觀察到菜安安翻書的手部動作不一樣了
以前是比較粗魯的偏向用手掌在翻書,現在可以手掌跟手指配合一起翻,書也比較不容易壞

還有細細的小髮絲也可以輕易的從地下捏起來給我,以前比較捏不起來
對於打開一些瓶罐成功率也大增
手的精細動作進步很多~





這個波普珠珠真的很棒呢,推薦給大家

PS~菜安安還會用它來炒菜,做成提把,照相時也可以用來搭配,妙用無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