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恐怖了!! 剛剛牠就在我一臂半旁的距離,緩緩的越過窗台往下爬


我還在想,不是沒蟬了,為什麼今天晚上一直聽到有類似蟬的聲音
而且也太早了,有半夜二點就開工的蟬嗎?


眼角瞄到有黑黑的東西,一轉頭就是隻蟑大哥
住到這裡四~五年了,住五樓,平時就沒什麼蚊子,頂多有螞蟻
第一次在家裡看到活生生的蟑
太勤勞了,還爬上來,而且是氣密窗耶!到底是怎麼進來的?



以前頭二年,老菜曾說在靠後陽台的房間那處理掉一隻大的,我還以為他在唬爛,因為沒圖沒真相
今天就讓我看到活生生的了



小隻的就算了,牠嗝屁後腳都縮起來還身長5cm ~還好牠不會飛
這時候一邊慶幸自己還沒睡,如果被牠躲了起來,那天會突然出來嚇人
一邊哀怨,牠出現的是什麼鳥時間,不能叫老菜起床來打,只好自己一鼓作氣就拿拖鞋砸下去了~
雖然我的Oka.b鞋會哭!但它是大功臣!!



如果是十元的塑膠拖鞋,那種太輕,很容易被逃走
Oka.b有彈性跟厚實,馬上一鞋斃命,最討厭的是蟑大哥噴汁了


掉在地上後看似不會動,但我怕牠假死,很多蟑螂都來這招~
但家裡沒有殺蟑的,只好抓了橘子的廚房清潔劑噴它
果然過不到五分鐘,牠突然一隻腳一直抖,然後快速的抖,抖到我都怕牠再度翻身
還好,最後縮起來了~~橘子我愛你


看了半小時還是不敢用免洗筷夾進袋子裡打包,我也不想汙染我的掃把
折衷在上面蓋了張衛生紙再夾起來,結束我的蟑螂驚魂記,順便再把那一面的窗戶全關起來>”<


也不是沒見過那麼大隻的蟑螂,也有打過
但以前在家有伴丫!除了呼喚老媽,不然也是姐妹一起在吱吱叫中圍攻解決掉
可是這半夜時段只有我在,還突然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嚇的我魂都飛了
腦後頭爆炸痛,還冒冷汗~逼的我只好泡一杯咖啡來解頭痛
超OOXX的


PS~以前老媽敢徒手打蟑螂耶!!我下次回家一定要膜拜一下丫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