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狠勾追
人家忙著搭帳篷躲未日,我們是忙著搶饅頭媽的包包




之前就搶購了一個饅頭媽比較少在做的稀有品
【Handmade】饅頭媽的古錐蕾絲獅 ≧▽≦

 這個鑰匙包我實在太喜歡了,連安安也會搶著要拿~
我都等了一年了,饅頭媽的包子都長這摸大了~還是沒有做鑰匙包

所以馬上轉戰另一個也超可愛的作品收藏




手作包跟手作髮夾都同一天寄到~真是太棒了

手作品有種特別的溫度,拿著作品時就可以感受到手作者用心一點一滴慢慢完成的情感
每個細節都不馬虎~

像饅頭媽說她用手縫居多,但說真的我看不出是用縫的耶!縫的很漂亮~
我每次縫東西,最後都可以看到一條蜈蚣跑出來,歪歪扭扭就算了~線都沒辦法藏進布裡~哈



你看那盤腿~真可愛 周邊圓弧狀我好喜歡,不會太圓,但讓作品變的很可愛

老虎也好Q~說真的,老虎的東西要收集真的有點難,最多的就巧虎!
其它的老虎都跟刺龍刺鳯快差不多,太兇狠了 >"<




隨包裝附上了一樣可愛的305原創名信片




現在我要自己開箱是不可能的事~
有人都搶很快~還會幫我把東西喬好就定位~招呼我過來拍照 ~"~




這是一個相機包~放的下GF系列,也是個萬用包來著
靠在我們身體的那一面還有拉鍊的收納袋口,所以也可以當個逛街包來著

因為附的背帶是大人用的,所以我用家裡的小人包揹帶讓安安揹~

大象是菜安安的,老虎是媽媽的




饅頭媽網站的照片拍的比較仔細跟可愛,喜歡的人可以去逛逛http://www.wretch.cc/blog/kangmay65


恭喜大家平安渡過芥末日得新生嘍!!
順便聖誕快樂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