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56.jpg  
經過年初的網路上各大團購搶奪戰,很多人家裡應該都有這麼一台小偉士
縮小寫真版的歐兜麥實在太可愛,各位爸媽很難不淪陷
我本來在第一波熱朝時忍住,第二波浪在打來我就乖乖掏出荷包入手了
(不過在網路上有看到二種版本的車,車身稍有不同,不曉得是不是進口後有改?)

小偉士主打的特色之一就是本身也是個登機箱
只在家裡嚕實在可惜,買的時候也有網友問我,它真的能上飛機?
所以這次我也把它帶出門啦!
菜安安第一次出國,我希望身邊有她熟悉的東西,這樣比較好適應

只要開始有自主性的小朋友絕對喜歡一起參與打包的過程
從菜安安的幾次外宿發現,只要我在整理行李她都很愛湊一腳
每天工作時也會讓她自己選擇帶一個小包,自己準備玩具跟我去上工
(她是個敬業的小孩,蘇力來亂~她一直擔心的問我,風這麼大,她要怎麼去上班

菜安安對出國還不太瞭,反正都是出去玩
而且這次媽媽給她裝玩具扣答不是一個小包包,而是請她塞滿這台車~樂的很咧!
塞的滿滿,本來還想說可以有一些空間放她的小被子或衣服什麼的,都不能放了
結果她無法取捨的塞了一堆東西,連自己的相機都帶了,真齊全!!


DSC_1766.jpg  
第一天是打算穿這樣的~


DSC_0597  
接近中午的班機,所以不用太早起床
(菜安安遺傳了我最不想傳給她的黑眼圈跟眼袋)


DSC_0600  
這次出國因為我耍呆,為了搶早鳥便宜票,匆忙中刷了不能機場周圍免費停車的卡
所以預約了免費的機場接送,車上的安全座椅是五點式的,對安安來講有點擠,肩膀卡卡的

去程的車子安全座椅是綁好的,但回程的就沒綁好,還放在後座中間
因為我家的安全座椅不是這種固定方法,所以就沒發現這有問題
上高速公路後我才發現怪怪的,整路坐的心驚膽跳,還好家離機場近,下交流道沒多久就到了
不然真的會瘋掉~~

下次要再利用這項優惠,一定要特別注意



DSC_1790.jpg
鞋子也只帶了這雙彩虹點點TOMS跟另一雙比較淑女的藍色小香鞋
外套也是前幾天從熊媽那剛入手的韓貨
(材質很適合冷氣房,而且透氣又輕,非常適合塞在隨身包包裡備用)

髮夾也是一直放在包包裡的,就順手拿出來夾上

我自己還沒發覺菜安安今天竟然徹底的點點成一團了


DSC_1796.jpg  
從Check in 到登機口有點遠,所以有一段自己划,有一段用拉的~她比較喜歡自己划
ps~希望以後可以改良將腳踏那裡改寛一點,菜安安的腳沒辦法全放上去,所以用拉的成效也不大


DSC_0610  
她一直不想離開摩托車,有空就會勸她下來試試,體驗一下


DSC_1805.jpg
接近登機口的免稅商店,有間迪士尼的主題商店(門口是kitty)
店裡後面有些佈置是可以照相的喔!(有詢問過店家,是ok的)


DSC_1817.jpg  
還有拼圖~
但拼圖比較大塊有點重,要小心夾手
簡單幾樣擺設就打發菜安安不少時間,她根本沒去注意外面的商品


P1180980
像是在登機室要打發等待時間,小偉士就挺好用的
擺在一旁也會有別的小朋友想上車


順利的上機後只要把車子的龍頭拿掉,就可以放上置物櫃了
沒有強制一定要拔龍頭,小偉士拔掉龍頭後變的比較方型
我覺得這樣比較不會防礙到其它人放東西,就順手拔了它塞包包裡
千萬被隨手塞在位子前方的袋子裡,會忘記拿

同台飛機還有人帶英國牌子的TRUNKI,長這樣↓
th  


DSC_1899.jpg  
進飯店後,大家是忙著整理,但菜安安一進房就像當自己家,熟練的打開小偉士
搬出玩具來玩~~


DSC_1879.jpg  

可能是因為有熟悉的玩具,她這次沒出現之前帶她去義大玩的不安全感
都睡的很安穩

去義大玩時第一天住天悅飯店,她在半夜醒來,一直看著某個點害怕的不敢睡,我也陪了一夜><

ps~這趟去日本沖繩,真的覺得是個適合帶小人同行,從登機開始就處處受禮遇,寫到飯店跟租車時再來分享一下


DSC_3753  

如果進房間後忙著整理東西,就讓她嚕著小偉士去別間房聯誼
玩具直接帶著走,很方便~


DSC_3759  

要check out時她也有自己的事情做,打包好自己的玩具
都不會一直來盧我們

小偉士比想像中的好用,而且讓小孩有參與感


【2013 沖繩自駕遊

 

【2013沖繩】DIY 菜安安的第一本護照

【必備!!自由行大幫手】超能量WI-UP日本行動上網~隨時定位

【2013沖繩】輕鬆購物!還沒飛出國就先來個戰利品。旅行用輕便推車

【教學】把握血拼時間,先買好寄到飯店代收~日本AMAZON註冊及訂購教學

arrow
arrow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