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98.jpg  
每次去機場的時間都不是很足夠到能去貴賓室打混,登機前只好乾等
這次是在D7登機口旁遇見姆姆~打發時間超讚的


DSC_5394.jpg  
DSC_5410.jpg  

菜安安不認識mumu~但一樣看影片看的很入迷~
這些主題人物都不會說話,只會發出叫聲,但透過肢體動作就知道他在演什麼
以前坐公車上班時,車上電視都會播


DSC_5413.jpg  
老菜如果不幫我照去頭去尾的照片就不是老菜了,人不要超出相片外已算萬幸
斜一點算什麼,最厲害的是拍成對角線~前面留那麼空大概想幫我預留好放簽名檔的地方吧

在老菜身上完全沒有什麼愛人視角這種東西,以後老了我大概會看著照片哭泣

 

DSC_5399.jpg  

除了姆姆家,旁邊還有超大一座溜滑梯~
設施很新環境很乾淨,而且地墊上都沒有沙沙的感覺喔!!


DSC_5405.jpg  
菜安安樂翻了

IMAG1163.jpg  
來玩的小朋友不多,含菜安安也才四個~玩起來很舒適

後來有來一個小朋友,咳嗽很嚴重還帶痰音,到處哈啾,菜安安又愛跟著他後面
出發前我自己生病都怕傳染給家裡這二顆弱雞菜了
醫生嚇唬我說,再怎麼隔離都沒有用,這典型流感一定會傳染的,拿備用藥也沒用
好不容撐到出發了,她卻去黏在生病的小朋友旁,我都快昏了
怎麼叫都叫不走,只好變臉作勢要背包包自己走了,她才哭著跟上= =

真的很不喜歡有家長把生病的小孩放生到兒童遊戲區裡~然後就低頭滑手機都不用管
傳染給別人怎麼辦,出國後如果生病了不只是麻煩可以形容而已!!

所以帶小孩出門消毒液還是要帶一下,離開現場後就到廁所幫菜安安全身都噴了一遍

 

R0027615.jpg
 
這次坐日航,大人的餐點都一樣,沒得選,記得以前可以二選一
兒童餐則是去回程不同,而且好吃多了~

起飛後沒多久就有空姐來確認,然後兒童餐會先上
這點真的很棒,因為同時間上餐點,當媽媽的根本沒時間吃,會一團亂
兒童餐的飲料有加蓋跟吸管也很貼心
去沖繩時菜安安喝機上飲料就因為沒蓋子,不小心灑了一點到身上

這一餐附的乳酪蛋糕很好吃


R0027618.jpg  
這是大人的~表現就普普,至少涼的東西很少~~


R0027619.jpg  

吃飽喝足就可以把菜安安的入睡三寶拿出來~
沒多久就睡著了~


R0028220.jpg  

回程飛機兒童餐變很讚~
中間那個起司焗飯香到不行,蝦仁也有五~六隻
水果比較差,是罐頭的,菜安安一口都不吃~"~


R0028225.jpg

飯才剛掀開,她就急著低頭扒飯,就知道有多香~

我看其它有帶小朋友的家長都沒點兒童餐?不曉得為什麼,它比大人餐好吃多了


R0028226  
這是回程的大人餐,看起來很不錯,但我只喜歡那塊魚跟飯,還有那一塊麻薯
魚很好吃,也沒有腥味

後面那個六格的,是冷的~也不好吃
我前後附近有三個老人家,吃完冰冷的都去廁所報到了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在廁所外等好久><,回到座位有聽到他們在聊天說餐點的事
我也吃不習慣涼的東西,六月坐復興,機上餐也是冷涼的,吃完肚子就一直咕嚕,很不喜歡
還是熱食來的討喜一點


R0028211  
她這次出門多了二隻新朋友帶回家,一直忙著在幫新來的跟巧虎拜碼頭


R0028229  
一樣拿出睡覺法寶,被子摸一摸,聞一聞就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mu JAL 日航 機上餐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