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因為新朋友們的加入
這類的說明稿~大概一二個月就要發一次~
老朋友們請見諒,也謝謝你們常幫我回答問題^+++^

大家午安!!!

10月後到農曆年前都是貨貨進關查驗的高峰期
以前記錄最高有批貨被拖了一個半月不放貨><
冤有頭債有主丫~~找我要說法,也還是要等
實際拿到貨應該比只要一個說明來讓你安心,來的好一點

所以如果購買的東西有什麼計劃的話~建議提早購買喔~
我不收急單,也無法預估貨物在通關時的速度
像美國有時天氣影響,也會影響境內運送(下大雪,貨寄丟等)
商品遠從美國飛來,這中間的因素太多太多

我除了下單訂貨,要做的事真的無比多
最希望的就是能心無旁騖的處理,然後盡速將物品送到大家手上
三不五時的回覆問題會打斷工作節奏
最後就會覺得好煩吶,乾脆找不到的就退錢
如果最後出現了再來做出清,這樣的惡性循環~冏

希望大家至少能將開團文裡的連結看一看~
QA裡是我最常會被問到的

我繼續去努力了,放了一個禮拜的假,累積下來的工作量還真是恐怖
昨天菜安安跟老菜都跟著我分貨到晚上十一點半
最後還買了麥當當做消夜~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