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517.jpg  

現在,菜安安都會這樣介紹她的新家
歡迎光臨!!這是我家 

工作很忙,忙到沒空過,聖誕節就結束,又到了早餐店開門的時間
突然某根筋不對,忙到翻卻想停下來改做其它的事@@
馬上開始拆之前早就買好,但還沒空開箱的帳篷

隨即用手機拍照po文留念
文章
偷偷的在半夜蓋房子

DSC_7397.jpg  
原來的城堡超耐用,菜安安到了秋冬就很愛躲進去,城堡的使用率很高
還常揪老菜一起進去,應該說是強迫,她很喜歡把老菜關在裡面 
裡面塞了很多東西,玩久了,底就破了一半
但也這樣支撐了快三年,真強


DSC_7410.jpg  
即然要換就想換個不一樣的
找蠻久的,市面大多都是以前買的那種城堡
最後在印第安帳跟這個韓系帳之前做抉擇

這二個價位差不多
台灣目前還沒有看到有賣,要托人買
不含運費帳篷+小燈+三角旗加起來快三張小朋友 
 


DSC_7427.jpg  
搭起來非常簡單,就是利用幾根木頭交叉成三角形後,用橫的這片固定住三角的開合
不過因為不太可能每根木頭都做的很合穿過的洞,有的卡卡,有的很順~

所以像這個固定的橫板,有一邊就不太好固定,要花點吃奶的力氣
最好的就是有點卡但又不會太卡的程度~

雖然木頭的已經比以前的穩多了,但我還是習慣把它放角落
等於是二邊有支撐,比較安全



DSC_7415.jpg  
為了讓它更像帳篷一點,還買了這個配件,很可愛的露營燈
LED發光,底部裝四顆三號電池,開關就是前方那個橘色小圓點
用按壓方式開啟,非常適合小人使用


DSC_7430.jpg  
三角旗也是為了想要更有FU一點~另外買的
本來看中彩虹色的旗,但老闆說是都用零碼布做的,不能指定顏色
他會依我買的帳篷顏色看著辦 



DSC_7426.jpg  
剛開箱時還有點不喜歡它,覺得好素也不突出
看久了倒是越來越順眼 


DSC_7423.jpg  
這個帳篷跟以前的比,除了外型不同,最大的就是它比較通風
之前那個是尼龍材質,天氣熱一點會待不住
這個是棉料,有二個窗口,二邊也都是開放式的出入口
最底下也不會直接到地,有約二公分高的縫隙


DSC_7441.jpg  
新家好處是可以自由調寬度
大概可以調三個SIZE,圖上的這個是最窄的寬度 ,再多放會覺得擠

最大的那個寬度比較適合菜安安的高度
但是因為我要放客廳,這樣有點佔位


DSC_7447.jpg  
改了第二寛的幅度,三角形的最高點差不多有160cm
因為是冬天,放了地墊比較溫暖
我也常窩在裡面 


DSC_7450.jpg  

亂入一下~
gymboree男生款的手套好可愛,二隻手不同,耳朵是立體的
就買來給菜安安用了


IMAG2077  

DSC_7486.jpg  
二邊的門是用綁的,也可以買這種綁窗簾的~
這隻象的顏色好搭這個帳篷


DSC_7454.jpg  
辛苦的丫母在半夜蓋房子,菜安安起床後看到有沒有很high?

沒有!!!!! 

不是生性內斂,就是給我裝鎮定
看到她家一夜之間變大間,一點都不驚訝,她太知道媽媽我常搞這種把戲了

叫她進去時都不進去,以為是陷阱,進去會ㄆㄚ一聲的蓋下來
還是不相信媽媽的蓋房子技術~"~
非得要等我去睡午覺時再偷偷進去觀察

菜安安根本不知道我是找藉口裝睡才能偷看她在做什麼
當媽媽好累喔!要耍小手段


現在咧!愛的很~進她家要敲門兼按電鈴
老菜被關在裡面時,也因為空間變大比較不那麼哀怨

也更多空間可以放的下她的娃娃大軍



<披ㄟ斯>
這是私人購買品,不會開團唷!
也不會公開賣家資訊,因為總有人搞不清楚,以為我是代言人
有什麼狀況都要我幫忙解決,很傷腦筋

arrow
arrow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