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06  

好久沒真正的陪菜安安了,周未是她的生日

手上的團剛好告一段落,有點時間可以帶她出去走走,打算來個二天一夜慶生之旅

周四才搞定了住宿,很夯的那些溜滑梯親子民宿都客滿了
想住的飯店也沒房~這禮拜也太熱門了吧!!只好去住商旅


平時沒慶生習慣,因為工作~全心陪菜安安的時間少,心裡很過意不去
這次就打算讓生日熱鬧一點,準備了一盒全部幫你傳便便的派對盒,拜託店家周五一定要讓我收到


就在我抱著補償心態,緊急秘密準備這次慶生時
下午~自己在客廳的菜安安異常安靜
我在房間叫她,她會回應,但就是不進來,西西蘇蘇的不曉得在忙什麼
好不容易進房來,菜安安跟我說『媽媽!那個尿布太多了都沒地方放』
『蛤??什麼尿布,妳早就沒尿布了
當媽媽的都知道,一定有鬼
趕快衝到客廳

就看到



DSC_8795  

菜安安!!!妳是返老還童了喔!!!變成小寶寶了嗎?!!!
以前都不會去亂挖我的東西,現在開始小時候不會做的,一件一件撿來做

沒事去翻我放在最上面的收納箱做什麼?
還把小時候用的中藥菲子粉來個天女散花

算妳還識相,自己拿掃把來清
掃不乾淨,把搖搖馬擺中間我就看不到了嗎




DSC_8796  

塞不回去的尿布空袋,妳以為這樣放個障礙物,我就看不到嗎!!!


丫母我心裡那些對不起妳,沒時間好好陪妳的感覺,瞬間煙消雲散吶!!!
很想打電話去取消行程= =
完全不用我給妳驚喜,妳倒是送了我不少 



IMAG2730  

前二天也是,一天給我用掉一卷雙面膠
妳把巧虎的字全貼住了,是要怎麼看啦!這是最後一期了說



我知道妳學會用剪刀很高興,想要先幫忙處理巧虎書裡的黏貼
但妳也黏的太徹底了


幸好~妳還懂的要說『媽媽對不起,不要生氣』,不然妳的生日之旅就要吹了


今年生日願望可以借媽媽許一個嗎?
拜託,請給我一個聰明乖巧不搗蛋的小孩,不用365天天乖,至少每天乖個二小時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四歲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