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058  

菜安安四歲了,我以為已經習慣她的攻擊路線,沒想今天還是中了埋伏= =

她的很多行為其實都是從我開始做代購後衍生出來的
因為工作日夜顛倒,每次醒來料理完她可以吃的東西後就會再滾回床上小睡片刻

從小她就習慣窩在我旁邊玩,就算丫母我睡著了也沒關係
她喊一下或發出跟平時不一樣的聲音我就會醒來(這好像是當丫母的基本功能),比老菜可靠多了

菜安安都在我旁邊玩,跳來跳去的~所以我常在睡夢中被打中臉或踢中身體
小時候她也常搬整組木積木來我旁邊玩,拿著一塊積木要給我看,但沒拿好就變成打中我的臉
那次臉有點黑青,看到的人應該以為我被家暴
後來就學乖,用趴睡來躲避襲擊,比較不會受傷


再大一點菜安安會自己在客廳看書玩玩具,累了再窩回來我旁邊睡一下
上廁所什麼都可以自理~我也以為自己出頭天了

今天一時大意,不小心仰躺著睡著了~~
她想叫我起床工作(我有交待她不要讓我睡過頭),就繞著我一直叫媽媽起床
因為丫母賴床,她乾脆爬上來,就站在我身邊呼喚我(居高臨下狀)
不曉得是一時腿軟還床軟沒站好,突然從站姿然後雙腳跪下,膝蓋正中我一直以來都很脆弱的胃


 瞬間覺得快往生了~~~平時都會捲那條厚一點的棉被來蓋
今天偏偏因為回暖是蓋薄的,一點抵擋能力都沒有
然後兇手就開始烙跑,都不關心一下她丫母被正中要害,只能『啊~~~』完緊抱肚子都不能動了


看到這裡一定有人問,那菜安安有沒有被抓回來扁一頓
嗯。。。。。。沒有耶~~~是因為我被虐習慣了嗎
她不是故意,只是不夠小心,口頭警告她完後我因為太痛就昏睡了,應該打電話給老菜講一下才對


媽媽這個職業除了要是萬能什麼都包以外,還需要副鐵打的身體
不然那撐的過來


OH!!我的胃真的好痛
老菜!!!!我要申請職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