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23  

cats456  
其實這真的很簡單...
但常常會有朋友訂個十幾件,只有一件有折扣
其它都是沒有額外折扣的,所以導致無折未訂

這有幾個影響,最大的影響是浪費時間
十幾個都要點開網頁後才發現是無折不能訂~冏
然後訂了唯一一件有折的後還要被怪
只有一件為什麼要幫我訂?

比較慘的是點了十幾件,每件都是無額外折扣的


還有就是會造成大量的退款,也很浪費時間
如果金額太大,我都是用轉帳的
不隨包裹退款,避免爭議
之後會考慮加註警語,這種非官網缺貨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退款,跨行轉帳手續費需自行負責


但我之前有訂單只剩一件襪子有額外折扣

我沒訂先回mail給訂購人詢問
但對方說二個多禮拜都沒收信也沒看到
我還是被罵了,因為折扣過期也無法補訂
所以現在不管,只要有給單跟匯款了~
就是按單下,然後扣除無額外折扣的不去訂
就算只剩一件有折扣,不管大小也照訂
-----------------------
例如:old navy 或gap
在開團文上方皆會註明,無額外折扣的項目
像最常見的就是everyday steal 或是hot deal 無折
在選衣服,還是小圖時,每件衣服的下方就有清楚標明
在點進去衣服後,品名下也仍有註明
(請看圖示,框起來的地方)
所以真的非常好判斷,只要有看開團文
就寫在開團文最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