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814

3Q這系列是最近採買覺得CP值不錯的貼紙書
貼紙書不是單純只有貼上去而已,多了動動腦,平均一本20塊左右,內容挺豐富的

我們家的貼紙書是屬於消耗品,一張貼紙可以安撫暴動的小人,很好用
但單純的貼紙已經滿足不了菜安安
要買有點心機,可以邊貼邊玩遊戲,但又不能難到讓小孩挫折感太深


DSC_5741

3Q還蠻多系列的,有小人版或幼兒版~可以依年齡來選


為什麼選的這系列,因為菜安安現在很喜歡『找』
找不同,找指定的圖案在那裡,每次比眼力我都輸她
這系列一次有十本,就有6本是『找』當主題


DSC_5740  

二本迷宮~這個安安也愛


DSC_5738

還有二本連連看~

不同主題可以輪著玩~


DSC_5743

在封面底有小解答,每次一翻開我們都趕快把它翻到背面壓好~~

靠自己找才好玩

但有些找一找,還真的找到眼花,一時找不到
我會偷看一下,然後暗示一下在那一區塊~~


DSC_5746

這個呢,我通常都不會說那是什麼,讓小人直接認形狀來貼

如果真的找不到,才會跟她說那是魚,那是海豚之類的~~
我覺得加強小人的連想力或專注力都挺不錯的


DSC_5779

貼紙夾在書中間~菜安安都是來回翻在找~

後來玩的時候,我就先將中間頁的貼紙拆下~~這樣不用一直左右翻~


DSC_5751

覺得CP值高的原因,除了內容不錯,就是材質不錯!

一本20塊的貼紙書,可以邊貼邊玩,還全彩~
那個頁角,我用力的去撕它,沒破
貼紙也是屬於不易撕破的


DSC_5752

走迷宮,也可以認識動物~

我還會瞎掰一下小故事,所以外出過夜時,我都把這本當睡前故事在用的 


DSC_5757

書背後也有玩法建議,算是做的蠻認真的一本貼紙



  
DSC_5760

下雨了~~這裡有很多洞口,很多小動物在躲雨~
但不是每個洞都擠的下喔!

不只有認形狀,也學會了判斷大小
幫小動物找個安全的避雨地方吧!



DSC_5791

因為書的材質是屬於光滑面的,所以不小心貼錯了或貼歪了

是可以撕起來重貼的~~但胋紙撕過會變的皺皺的



DSC_5761

DSC_5792

超認真的在找!

每次她如果在客廳安安靜靜的,就是像這樣自己在玩貼紙,或看書

整本認真好好的貼完,大約花20分鐘左右
很剛好的時間(跟巧虎DVD差不多時間)
不會太短~好像沒玩到什麼,也不會太長~讓小人覺得累覺得煩


DSC_5804

DSC_5805

貼紙的大小很適中,很好拿取跟貼上~~



DSC_5811

這一頁記得是在找相同的隊友~

菜安安每找到一個都好開心


DSC_5911

因為不希望菜安安一直盯著電視~所以出門過夜時,我也會讓她自己挑一本帶去
這一本很輕,所以帶出門也不會有什麼負擔

她從進房間就開始問什麼時候要一起貼,很期待~
這系列蠻推薦平時喜歡貼貼紙的小朋友來玩~
可以動腦想一想,而不是只有把貼紙從A貼到B這樣簡單的動作
而且讓小人多動動他們的小手,對腦部發育也有幫助喔!

因為它每一頁都會有主題,會有開場白~
例如小明什麼東西不見了,請一起來幫他找找
所以請父母一起陪著玩,這樣好玩度會加倍

但千萬要忍住,不要搶先指著說,這裡,這張要貼這裡
然後貼錯還罵說,就跟你說不是這裡了,不要亂貼
@@三不五時去一些親子餐廳或親子景點常看到類似這種狀況
如果父母直接下指導棋,這樣孩子漸漸的就習慣聽口令行事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容易養成被動的個性
讓小朋友自己挑戰自己完成,父母記得當輔助的角色就好嘍!



DSC_5766

我還有買這本靜電貼~我們家有很多不同款的貼紙書輪流服役


DSC_5765 DSC_5764

靜電貼有點類似太陽這本,只是把它換成動物的五官~
比較特別的是,像太陽這本的材質是紙,貼好就不能反悔,貼歪也沒辦法
有時不小心手抖一下就貼歪了~菜安安有幾張因為不小心貼歪,不是她原來想貼的樣子
想撕下重貼,卻把整頁都撕壞掉


DSC_5769

靜電貼的優點是可以換來換去的重覆貼,整本材質不錯,也便宜
但就是表情少了點,適合年紀小一點的小朋友~


DSC_5778

最後介紹一下佩佩豬~因為它的短篇卡通很可愛,小人也蠻愛的
發現有出操作版的貼紙書後也去買來試試

但我覺得內容跟貼紙都有點少,單本價是3Q的十幾倍
買了五六本,只玩了二本其它的都還沒拆
菜安安對佩佩豬貼紙書興趣比較不大



DSC_5770
DSC_5771

DSC_5772

佩佩豬的貼紙書年齡層定位好像比較小一點~都是一些非常簡單沒有難度的
例如用貼紙裝飾佩佩的衣服

裡面一大串的英文也佔據了很大的篇幅,感覺都是寫給家長看的

DSC_5773

像這個,他們在玩泥巴,幫佩佩貼上泥巴~(就這樣!!
說是貼紙書,可能把它當英文故事書會來的好一點

要想辦法把它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講成一個故事~哈哈


DSC_5774

DSC_5775

以上是最近補貨的貼紙書佳麗們~
給大家參考嘍!

PS~我最近買了一些英文繪本,菜安安的反應不錯,下次拍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