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08>

雪山隧道→蘇澳冷泉→羅東公園→羅東夜市→夜宿羅東-幼獅飯店



天氣晴朗,心情就會很好,有太陽卻又不會太熱,涼涼的微風,還有白白胖胖的雲,一切實在太完美了。原本是打算請星期一,然後去玩日一二,可以避開人潮車潮,住宿價錢也較便宜,沒想到突如其來的連續假期讓人措手不及,反而沒避開人潮,還遇上了此次連假最可能塞車的時候 Orz 也因為連假,住宿要比原本預定的多花一千多塊,心裡實在很OX,所以臨時決定不住原本預訂的民宿,另尋價錢比較穩定的商務旅館,好里佳在,在出發的前幾天終於將住宿的事情搞定。開上高速公路時因為車流量不多,還有點疑惑人都到那去了?都做好大塞車的心理準備了.突然沒塞車還有點怪怪的



進雪隧前在石碇休息站停留了一下,小菜一時沒注意停了別人原本要停的車格,因為後面又接了很多車子要進來,所以也沒辦法將停車格還給人家,只能在心裡say sorry,還有祈禱希望那台車上是好人,不要來揍我們

休息站這裡有一間規模中等商店街,賣一些名產與速食,整體維持的挺乾淨整潔的,但室內不曉得為什麼,瀰漫著一股不好聞的味道,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一直想逃到室外,但小菜卻沒什麼感覺,屋外還放置了一些好像是童玩節的人偶,五顏六色的很可愛喔!還好童玩節早就結束嘍!如果讓童玩節遇上五天的連續假期,不曉得會怎樣呢?≧▽≦



大概在離管制站前200公尺的地方,就開始走走停停,一直到進入雪隧才順暢起來,一開始的車速大概維持在3~40左右,後來慢慢提高到60~70間,我沿路都一直在注意小菜的車速與行車距離,怕被罰錢啦!雪隧長的跟其它的隧道沒什麼差別,就是特別的長,在裡面要維時固定的車速,還注意保持車距,頂上的黃燈一盞一盞的晃過去,太專注了反而還有點想睡覺,只好一直拼命講話,回程時再經過雪隧時我可就撐不住嘍!單調的隧道讓我馬上進入昏睡狀態,但是小菜開車辛苦我也不想獨睡,一不小心睡著就趕快再睜大眼睛,但很快又開始點頭,就這樣來來回回反覆的睡了又爬起來,睡的很辛苦∪ω∪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