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網到半夜十二點多,準備去睡覺
突然!就聽到很大的重物落地聲!
哐的一聲還伴雜了玻璃碎片聲!
連已睡著的爸媽都驚醒衝出來問:「發生什麼事了?!」
我第一個是聯想到最近在佛堂那才剛裝上的天花板燈
會不會是沒裝好,掉下來了

趕緊衝上三樓去看,發現我姐的房間是暗的,玻璃碎片從她門下噴出走廊
打開房門,怵目驚心的一幕,房裡的電燈座掉下
散落一地的碎片殘骸,還有二灘血
床跟棉被也濺上了血跡,趕緊將燈具跟碎片移開
我姐的腳還在一直不停的滴血
先把她移出去做傷口的緊急處理

幸好她還沒睡是斜躺在床上講電話
燈座剛好在她床腳邊的上方
所以墬下時砸到她的腳
做緊急處理後已不再流血,
還好沒什麼事,也不會影響走路

我姐一直說不會痛
燈落下時暗成一片她只知道腳被砸到不曉得有受傷
但流了那麼多血讓人害怕
雖然我們二個以前很愛吵架,我也常常很想揍扁她
但還是不希望發生這種事
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平時我姐都是混到半夜一點多才會準備去睡
那麼剛好提早一點去睡就有事情~
她房裡的燈座是原本才新裝在佛堂的
因為我爸媽覺得裝佛堂不好看
所以另買了一個新的裝上
這具就移到她房裡換掉原本那個很舊的燈具
沒想到才裝幾個禮拜就掉下來

最近發生一些事都在三樓
我們幾個小孩都剛好在三樓遇到一些奇怪的事..
也都剛好是在晚上發生
太多的巧合讓人擔心
今天一早爸媽就去廟裡拜拜祈求家裡的平安
希望一切平安

ps:家裡燈具要記得盡量不要設在床的上方,如果真的沒辦法,那就改變床的位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