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YAHOO奇摩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1849

中   文   片  名:變形金剛
英   文   片  名:Transformers
台灣上映日期:2007/06/28
片    長:2小時30分
導    演:
麥可貝Michael Bay
中文官方網站:


自從一看到變形金剛的預告,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去看,變形時特有的機器聲,變形後的帥氣,還可掃描別款車型來改變車身,實在太帥了,整部片除了戰鬥時的震撼,還摻了不少笑點在裡面,丫G跟我說這部看起來蠻好笑的時候我還不信咧!想說變形金剛到底要怎麼搞笑


這部片整體來說很棒,無冷場,好壞角色一看就知

狂派頭頭:密卡登
就是壞到會讓你發毛的臉,降落地球時很笨的掉到地球上最大的冰庫中,被冷凍起來後失去動力,又很衰的被人發現,抓去做研究,密卡登手下的臉也都是長的一臉壞人樣,顏色都灰灰的居多,反派裡我喜歡判官未變形時的警車樣,車身的流線型很棒

博派頭頭:柯博文
看起來就是個會保護好人打擊壞人的英雄,出場時就帥多了,是變成一團鐵,從外太空空投到地球上來,燃燒的火球還引起了許多人的注意,這裡面我最喜歡變成跑車後的大黃蜂,還有很可憐,被臭密卡登撕成二半的爵士>_<


雖然有二個半小時,但我們還是覺得不夠,戰鬥畫面太少嘍!咻咻咻的一下就打完了,還好博派夠鮮豔,不然還真分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