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6.17>

芬園寶藏寺→藍田書院→內湖國小日月潭~潭暉時尚風華旅店


有點忘了是怎樣找到潭暉,純粹想在連續假期裡好好的休假,不想住太差又不想荷包大失血,還得配合我想去的地方~日月潭,不可以離太遠,找了很久突然眼睛一亮⊙▽⊙



這裡6/17有平日優惠價耶!我懷疑老闆標錯了,這天是連續假期說,雖然下面有寫=>假日及旺日要加價使用,我還是打電話去問看看,接電話的是一個外籍口音的女生~跟她確認優惠專案的內容及價錢,真的是$1,880 @@有種賺到的感覺,馬上跟她訂了一間有窗戶的房間


不過快樂沒有維持很久啦!晚上就有另一位太太打電話來說,是接電話的小姐搞錯,那天需要加價,但因為是她們先弄錯,所以我再加六百就好,我在心裡小算了一下,這樣也還OK~就決定還是住這裡了,就再跟她強調一次我要有窗戶的房間,雖然沒啥用,但我覺得沒有窗戶有壓迫感≧▽≦



因為我指定要有窗戶的房間,所以只剩下五樓的這間,潭暉的樓梯做的比較陡,還好有位小姐幫我們提東西,不然會爬到累死~邊走小菜一邊跟人家啦咧起來,因為聽她的口音不像這裡的人,小菜就猜她是越南人,沒想到被他矇中了,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喔!老闆娘阿姨人也很好,我在等小菜停車的時候,她有跟我小聊了一下,看到我拿相機也很熱心的跟我說了一些攝影師常去的景點

註:第一次住民宿有人幫我們提行李,服務真的很周到~不過那位小姐就要辛苦點了,一直上上下下的走

這間房間的窗戶挺大一片的喔!很丫呆的我又沒照到了,勉強可以從化妝鏡看到一小點,從這裡雖然看不到湖景,但可以看到一大片的綠意,很棒呢!



房間還算蠻大的,幾坪我倒是不曉得,挺有設計風格的,貼上壁紙再搭配燈光,真的很不錯。

這次出遊我的眼睛又出問題啦!上次是左眼長針眼,這次換右眼莫明奇紗的痛,去內湖國小前買杯思樂冰,轉身要付錢時,突然刺了一下,就痛了起來,起初以為是東西掉進去,一直翻都看不到什麼,用食鹽水也沖不出來,每眨一下或轉動一下眼睛就像針刺一樣痛入心扉,痛到我眼淚鼻涕齊下,情況乎好乎壞,我還在想要不要回家去,可是這樣很掃興,這次還特地選在水社碼頭旁,打算晚上來散散步,全部被打壞了,明天再看情況好了,可能是很累,我很早就睡著了,也只有在這時候感覺不到痛>_<



一覺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轉轉眼睛.....不會痛了耶!雖然還腫腫的,但是不痛了,真是超Happy,這時候潭暉的早餐也看起來特別好吃,我還多續了一杯香濃的奶茶,真是太棒了,這裡住房率挺高的,裡外都坐滿人,還好我們在外面撿到了一桌可以坐,這裡麵包跟飲料不夠都可以續喔!


PS:潭暉真的有在慢慢進步,這裡有其它網友的住宿經驗網友2005遊記 



潭暉時尚風華旅店 ~ 日月潭名勝街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