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蘋果的歡迎光臨板】的延伸版~

本來想寫Money Box 打算來放很多很多的錢~
不過後來想想錢沒那麼多~搞不好還沒放進去就花掉了
變成VIP Box~要拿來放會員卡~因為現在到處都要辦會員卡~卡一堆都被我丟到不見~乾脆全放一起



這是還未完成的模樣~我一直沒辦法決定黃色的部份到底要不要畫~
而且我受到的打擊太大~因為上面的小瑪格莉特被我畫的像荷包蛋~好醜
所以這個盒子就被我丟在旁邊快一個月~最近才把它解決~



後來突然想畫條紋.....它就變的像長條蛋糕盒


大家每個作品幾乎都會用畫筆草寫上自己的英文名~不過我寫字實在太醜了~一直沒寫~
又覺得只有條紋是有點無聊~就用印染的方式寫上了名字~我專用~哈哈



這次連內側都很仔細的全塗上色了~
很不想塗耶~因為浪費顏料~但不塗又好像少了什麼~~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