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嘍~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照例每次行李總是帶了一些『不帶就不放心』的東西,哩哩扣扣竟然有9.3 kg~



我們來回都是選日航的S艙靠窗雙人座,位置比較大,有電視可看電動可打,機上餐也不錯吃,雞肉很嫩,還點了大家推的日航特有袖子汁,不錯喝喔!


PS~回程因為坐在流浪漢旁,所以完全提不起興緻照相,不然回程的餐也不錯吃,我還點了罐白酒,想說醉一醉比較不用受折磨 ~"~ 機場落難記



大約三個小時吧!我們到了大阪關西機場,因為這次重點必玩的有大阪~環球影城與東京~迪士尼兩大樂園,所以訂了大阪去東京回的機票

到了機場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回家報平安,這時國際電話卡就真的很好用,比用手機便宜,而在日本打公共電話也超方便,不太用找~
對大阪機場的第一印象就是『』~好熱喔!機場裡沒啥風,又好像沒開空調般的熱~

PS~講到電話卡我要感謝一下錢小藍~她贊助了我一些,很夠朋友,不然我也不知道有這種這麼方便的東西



到日本只要搞的懂這複雜的地鐵圖,大概就沒問題了~
不過............我覺得太複雜了,全部交給我姐夫去看~



心情真的超好,坐上電車又看到超好的天氣~還遇到很好的列車長提醒我們換車~

結果車越往大阪市中央區走,天就越來越暗,然後突然下起大雨,害我們挫了好大一下,想說不會那麼厲害吧!才第一天耶!就遇到超大雨,還好到難波站換車時雨就停了~真是好佳在~不然我沒有行李箱用的雨衣



我們要從機場坐到本町,要坐到難波站換車轉地下鐵御堂筋線,但日本有些換線不是在站內,而是要出站,而有些車站的入口又做的超不起眼,像個地下道入口之類的

所以我們開始問路,剛好遇到一個人很熱心的帶我們去轉車,還帶著我們去找民宿,我們想說怎麼遇到那麼好的人,跟他東一句西一包亂聊時,他說這是他的工作,還在想說這是不是日本政府安排協助觀光客的,真好~

結果到民宿門口時他突然說要收錢 ="= 一人100円,我們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月霞阿姨就幫我們翻譯一下,原來這真的是他的工作....雖然不貴啦!只是幹嘛不先說一聲,這種事後才被告知的感覺不是很好,而且當初問路的地方已經是地下鐵入口,自己找也是找的到只是比較慢而已~最後收了我們300円,可能因為到本町時他還迷了一小下路,是姐夫跟他比方向的~"~ ,所以少收100~


事後感~300円約台幣88~以他帶著我們走的路程跟花的時間,還有與他相處感覺人不錯,是真的不貴,只是到目的地才被收錢的奇摩子真的不太好~



到民宿丟完行李,休息一小下,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去逛街了,民宿離心齋橋很近~不到十分鐘就可以走到了,是我們的血拼天堂~
我的單眼就是這時候塞進行李箱的,然後到最後一天才再拿出來用,哈哈,因為沒人幫我揹相機,要走一整天~真的太累了,還要空出手來逛街~所以幾乎都是倚靠GRD丫~


每買一個東西找完錢時都有種空虛感,因為拿的是大鈔,找回來卻只有幾個銅板,錢好薄丫



逛到好累才逛了心齋橋的一點點~因為已經有店開始關門了,就趕快去覓食~



逛街逛到欲罷不能時都不會餓,一說要找吃的就超餓吧!
我點了來日本的第一餐,蛋包飯650円,台幣約$190,不錯吃,米飯很有嚼勁,我吃的超撐,回民宿後還吞了顆胃藥,因為吃太飽胃痛~



看~明明才八~九點吧!店就全關了~

PS~我們在這條街上看到正港的流浪漢,因為怕打擾他所以沒拍照,他用了紙箱整整齊齊的將自己圍起來,完全看不出來裡頭有睡人~而且也看不到髒亂~然後他比我們更早起來,所以白天路上都看不到流浪漢~



今日的戰利品,仔細點找也是有便宜好物的~

<最愛>
鴨子押罐~不管大小都105円,台幣$31,當然要買大的嘍!
長裙~1995円,台幣$582,漸層藍~質感不錯~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請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