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沒氣質一下~
很少在BLOG上寫一些靠北邊走的文章,但是這個不寫我覺得我會高血壓 = =
最好是被那些豬八戒看到~

原來結婚後除了《媳婦》、《老婆》的角色,還多了個《朋友的老婆》
我跟大頭菜都不會要求另一半一定要參與自己與朋友的聚會或場合,畢竟那是自己的朋友~
但就是有些沙文主義者不這樣覺得

我不喜歡勉強自己,朋友這回事是合者則來,不合者則去
同性質的朋友會相吸,沒有必要要求自己去迎合別人,太假了
這樣的朋友相處起來太累,也不會長久
但我不知道原來這樣也會被人家講閒話,一個『不合群』的帽子就被扣上了

試問,你沒把我當朋友,我也沒把你當朋友,那來的不合群之說
然後老公對老婆太好就被你們這群豬八戒說是『妻奴』~
是怎樣,想要讓自己對老婆不好的行為合理化嗎?

還有,我的小孩是我的寶貝~你以為你們拿她來開玩笑後我還會給好臉色看嗎?
以我的個性沒有當場翻桌加三字經伺候就很好了
不用人前人後裝尊敬的叫我大嫂,背後卻說三道四的
你不喜歡我,干我屁事,有沒有問過我喜不喜歡你,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好嗎?

要不是大頭菜還要你們這群朋友,我早就翻臉了~馬的
我要去紮小人用拖鞋打一打,希望那群豬八戒不要再住海邊了,別人家的事你管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