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安安七八個月大時,無意間接觸到HABA桌遊,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好玩的益智小遊戲
要買給安安的東西,我都是以『大人也有興趣玩』來當挑選原則~

發現這麼讚的東西,就一頭栽下去,搜集了不少,但桌遊大多是設計給2歲以上聽的懂人話的小朋友玩
這本拼圖書,大概是目前我搜集到最簡單,比較適合安安玩的~




這系列的拼圖書有好幾種主題,我先買了動物園與農場回來~
喜歡這本是因為它有故事,左邊是英文,右邊是拼圖,是有故事的,而不是單純的一塊拼圖
小孩還看不懂英文的可以看圖,也很容易懂,其實不一定要照內容唸,我都是瞎掰
每本書上會附上一個骰子,一個書本裡的主角
可以丟骰子決定要玩那塊拼圖,也可以邊聽故事邊拼到最後~

附贈的主角小木頭,可以當擬人化的實體,跳出故事,陪小朋友讀到最後啦~
在動物圖的最後一頁,還畫了簡單的圖,小獅子也可以搭配骰子在這裡玩個遊戲
當然遊戲自己亂掰就好~不一定要照著書上寫的


這一系列的拼圖書,有的主題很特別,我記得好像是海盜船的,每片拼圖翻到背面
五小面拼圖可以組成一大塊拼圖~而且可以再玩其它的遊戲,很讚!


小小一本,丟包包很方便,出門時可以打發無聊的孩子~
在書本的上方也有收納那二個小木頭的地方~~




HABA是德國有名的牌子~德國品質就不用說了,光看它附贈的那二顆木製小玩具,就知道它的精緻度了~
塗料一點都沒歪,木頭摸起來很圓潤,不會有刮刮的感覺~~
每一面拼圖都是六片,照著底圖的圖案按圖索驥,小人的挫折感應該不會太大~

現在的菜安安是塊大海棉,學什麼都超快~
拼圖可以訓練小手的靈活度與小腦袋反應力,還可以培養英文耳朵與眼睛(雖然媽媽我英文唸的很爛,希望不要影響到)

我是個貪心的媽媽,總覺得如果可以邊玩邊得到一點什麼啟發那就更好不過了!




目前安安最愛書本附贈的小木頭,然後再順便把一片片拼圖全拔下來,但不拼回去~冏
喜歡人家搭配誇張的聲音與動作唸給她聽~
然後那裡頭的主角還要配合故事內容,適時的從書本上搭啦搭啦的奔跑過~一整個很忙


整體來說,是個很不錯的一本拼圖書,但買了一陣子,多少錢我已經忘了~
是在美國的AMAZON上訂的,但美國人有的都沒把品牌名放名稱中,不好搜尋,要慢慢找~
德國的AMAZON上,HABA產品較多,還可以直送台灣,有興趣人的可以去找找
要不然在BBH也有德國代購或是Y拍上也有人在賣~
台灣有個牌子好像叫『鍾愛一生』,在百貨有設點,專賣德國桌遊的~

很多方法可以買到,以後我再陸續分享一些我買來覺得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