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牙餅已經不太能滿足菜安安了,前陣子就在想有什麼可以拿來當點心時間的小零嘴
不然家裡能變出的水果大概也只有蘋果,其它的水果安安也不太愛,也總不能一直吃餅乾
就買了幾種零食回來試水溫~~

這款Annie's有機軟糖是安安最愛的,香香甜甜的~而且是小兔子的造型~我買了二種口味~草莓+櫻桃+覆盆子、芒果+桃子+橘子

-100%水果原汁與維生素c製造
-不含防腐劑與人工色素與膽固醇
-不含麩質
USDA 認證有機
Made in USA
是USDA美國有機認證第一等級:100% Organic喔!稍稍降低了給小孩吃零食的罪惡感,這樣應該有比較健康一點

一盒裡有五小包,外出攜帶或保鮮都很方便~
口感是很容易咬斷的那種,我試過輕輕一咬就變二半了,不是像德國小熊軟糖那種有嚼勁的,安安的外婆也測試過OK
雖然菜安安牙都長齊了,但第一次吃的時候,我還是將小兔子分成了四等份,讓她習慣一下這個口感
先觀察她怎麼吃,如果一口不咬就吞下的話,就會先收起來不給~
練習幾次,才不切~讓她自己拿著吃,但一定要坐著吃,而且大人也在旁邊的時候才給



一拿出這包軟糖,菜安安就會暴動,所以我照不到小兔子的樣子,一隻大概就2CM長左右



另一款是大家比較熟悉的Happy baby 的有機優格小泡芙~買了這三種口味~

跟軟糖一樣是經過美國第一等級的有機認證,而且含有益生菌,可以幫助消化增強免疫系統
小小一顆,含有內餡的泡芙,口感很特別,有點酸酸甜甜的~
這一款大概是在6個月以上就可以吃了,含在嘴裡不用咬就會開始糊掉了,所以也挺安全的




還順便補了幾罐嘉寶星星餅,這罐坐車時打發時間很好用,搭配上零食杯,讓菜安安一顆一顆慢慢拿,可以撐比較久啦!
星星餅已經很紅了,所以就不介紹嘍!



上面的這些因為國外一買就要買一串,所以都有多,有需要的人可以上FB去認領
這批消耗掉後就會等有特價時再買了,最近價格都漲上來,軟糖的價錢跟我買的那時候就差了快五塊美金

PS~軟糖因為菜安安解決的速度太快,剩的比較少,要的要趕快去登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