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農場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TEL:03-350-2953

門票:大人100元、50元(用餐免費遊園)
香草排餐:390-580元(含沙拉壩)
花草茶:130元~180元
烤肉:380/人(免費入園、食材、器具。只有會員能夠訂位)

遊花園:平日10:00~19:00(夏季依天候延長遊園)、假日09:00~19:00;夜間園區不開放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09:00~21:30



春天農場很好溜小孩,吃個飽外面就有一大片空間讓小孩跑跳兼爬山




來過幾次,原本想說因為春天農場用餐位置還蠻多的,加上是個陰陰的天氣
應該不用先訂位,十一點多到,誰知道差點連停車場都停不進去~冏

一停好車衝到入口這裡就是滿滿的人啦!




因為沒有事先訂位,一盤用餐區至少得等上二小時,能馬上入坐的就是寵物區啦!!
第一次入座這區,還蠻新奇的,想說有狗狗看的話應該能讓菜安安安份一點~




這區冷氣有夠強,所以不用擔心空氣味道不好~
加上每隻狗狗,主人都有在教,挺乖的,出門應該都洗過澡了,不會東抓抓西抓抓

比較不喜歡的是竟然有鳥 >"< 感覺鳥會飛,容易有細菌
還好鳥是放在入口處的桿子上~不會亂飛來飛去,離我們也有段距離

觀察一下,這區入座的小朋友還不少~
這群大狗最壯觀,主人養了四~五隻,每隻站起來都快跟成人一般高了~
但牠們很乖,經過時都不會在人家身上聞東聞西的,也不會討食就乖乖的站或趴著




沙拉吧還蠻豐富的~有三種湯品,除了玉米濃湯還有像養生排骨湯之類的
生菜沙拉,鹹食,六種水果水果的種類多又新鮮,很讚!而且一直有服務人員在補貨~




上面是老菜點的~表現還OK
下面那道杏仁豬排(正確名稱忘了)是地雷

肉雖大塊但可能因為太薄,沒控制好火候就變的很乾,杏仁片感覺只是另外撒上去的,沒啥作用
最後都讓菜安安吃著玩~~




最後我大概是吃老菜那盤還有沙拉吧飽的~
吃到菜安安都跑好幾圈,玩的很開心了,連配菜豆芽都啃的笑咪咪~

我面前那盤大概只啃了1/3我就不想再吃了




菜安安這天很挑,什麼都不吃~

一直肖想我包包裡的軟糖,最後發現沙拉吧有不同種類的葡萄~拿來給她吃著玩,她還蠻喜歡的
但還是很挑,不愛吃黃色的,就全挑出來放旁邊




這天出門還帶了畫冊讓她消磨時間~~~
但她一直想跑來跑去的,只好叫老菜帶她去繞場




甜點是百香果奶酪,老菜竟然還真的以為上面那顆是蛋黃,等我喀光才問說什麼味道~

水果都很甜,還不錯~~飲料類則是表現普普,可以接受





吃完飯可以免費逛花園~~
天越來越黑,就趕快帶菜安安去放風一下~




悶熱的下午,戶外區想當然一定沒人坐的





沒想到烤肉區倒是有不少人呢~





放菜安安出來自由跑跳,老菜自己摸到一旁草地坐著偷懶
結果菜安安不曉得突然看到什麼,就撲跳到老菜身上,看他高興的咧~




因為菜安安一直很挫,都巴住不想下來~
只好教老菜跟她玩一下,忘了就OK了




小孩果然後容易忘,一下子就笑瞇瞇~
結果最可憐的是我,因為拿定焦鏡所以站遠遠的在拍照,沒得玩,還在這裡就佔我版面三張照片




沿路小花小草很多~~




活生生的蚱蜢也有喔!!




然後菜安安是個肉腳,走沒多久就要人抱一下,這時都交給老菜去抱
我寧願扛媽媽包跟相機,也比菜安安來的輕鬆多啦~





她的小肚肚有吃東西就變好圓~~最近很喜歡拍自己的肚子~自豪的咧~冏




這個階段雖然常唱反調,但拍起來最純真可愛及自然~





想說看我們家小肉腳今天心情很好,我也來跟她拍一下
結果上一張好好的,下一張竟然想幫我挖鼻孔~還好被我閃過了





到最後面的爬山區,小肉腳很堅持要到上面,結果才上一階,馬上轉身抱大腿
想說那就哄她往回走吧!!我也懶的爬上去

但小肉腳堅持要去上面登高望遠一下~昏




爬到上面我就盡量躲在菜安安的後面,因為等下回程一定是全用抱的
被她看到然後指名就慘了~快躲




菜安安是爬山一條蟲,一到平地就一條龍啦~
老菜這時候還笑的出來,他都不曉得等下菜安安都要掛在他身上了~~哈哈哈





用抱的實在太累了,我很聰明,叫老菜改用揹的,不然他撐不到出口





離開春天農場後,才一個轉彎,菜安安就秒睡了~
雖然她沒爬到山,但還是消耗蠻多體力的,但農場離回家還蠻近的,想說才剛睡又要叫醒她,她會很生氣
特地還繞去買買東西,讓她至少睡30分鐘才到家

如果~每天都能這樣消耗體力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