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畫在娃娃上不會被馬麻揍


係金ㄟ~現在的玩具都做的好好玩
一不小心就淪陷了~買玩具的路是永無止盡丫~哈哈


這是在熊媽那買的~只看過可重覆水洗使用的神奇畫布,沒想到還有娃娃款
讓小朋友可以彩繪出獨一無二的娃娃來,而且顏料可水洗掉,材質也易乾
很適合容易喜新厭舊又愛動手動腳的小人們~







有二款,小熊跟兔子,都有畫筆,兔子五配五色筆,熊是二色筆
配件不太一樣~

小熊可用蓋章來製造花樣
小兔可用畫版來做畫


畫筆不能濕色,例如紅+藍變紫這樣
如果可以混就更好玩了








紙盒邊都是可愛的示範圖,也有提帶設計
提著送人也很棒

收到的小人會有多高興~~看菜安安一直深情的望著新來的兔子就知道了
只拆開外盒而已喔!她就拍手歡呼,然後飛奔去廚房跟老菜說『馬麻把盒子打開了!!!』
在奔回來巴在盒子旁等我繼續拆






兔子的手感是紮實的,不是像一般娃娃軟軟的,所以很好做畫

因為有畫板,所以像頭上的那個蝴蝶結、耳朵上的花,菜安安就可以獨立完成~
只是剛開始可能會不曉得怎麼下手,所以我畫了一些框,請菜安安著色

衣服是用魔鬼沾的,很好穿脫,也可以畫

接下來很快的菜安安就不讓我插手了,三歲的小人們很有自己的主見
而且做畫時非常之專注




我擔心一覺醒來,家裡每隻娃娃可能都會長鬍鬚戴眼鏡
所以跟菜安安約法三章~這些筆上有畫著兔兔,是兔兔專用,只能拿來畫兔兔




著色完就把兔子變VIP~
煮大餐餵食 (還知道兔子吃素)
放洗碗槽SPA




洗完再穿衣服,輕輕搖晃入睡

哇塞!!!服務也太周到了~




現在每天醒來,就拿兔子出來畫上幾筆,大概二~三天就要兔子陪洗澡
看著兔子身上顏料被洗掉,小人們有種真的在幫兔兔洗澡的感覺,很有成就感

但是我為了讓兔兔的壽命長一點,都會讓兔子在陽台多待幾天,免得很快被洗破皮

最近在團ALEX的玩具,才發現也有出類似的玩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玩



<補貼一下兔兔近日的生活照>

兔兔近期擠下巧虎、擠下小花妹妹~榮登第一名寶座
不管是出門玩,去丫嬤家,都是第一選擇,睡覺也不翻牌了,兔兔點檯率超高~


PS~兔兔已經洗了很多次澡,最久一次大概畫完三~四天,就像照片中的黑輪刀疤一大堆
但輕輕鬆鬆一樣洗很乾淨,很不錯喔!!

都是由菜安安幫兔子洗,所以洗的方式就跟安安抹一樣的施巴泡泡,隨使沖個水就很乾淨了
然後我們都是隨便甩一下,不滴水就拿去陽台,像現在的天氣大概三小時就乾了
好天氣的中南部,我猜一小時就可以乾了吧^+++++^








<這是5/24今晚的兔兔>
難得昨天洗完後就沒再被畫刀疤
今天晚上沒有要任何玩偶陪睡
但菜安安還是有幫兔兔找了個保姆才放心的去房間睡覺




題外話,我覺得菜安安的手部小肌肉訓練的還不錯,拿筆的姿勢也OK
所以在熊媽那採購時一起買了餐具回來,打算讓她練習用筷子

因為菜安安喜歡kitty,所以全買這個花樣,會增加她的使用率


右上角是方便旅行用的刷牙組
之前是菜安安外公有給一組,我拿來當安安的漱口杯
杯口大小很剛好,也有耳朵可握,有小蓋子外出時也方便,臨時沒杯子可用,也可以拿來用
照片可以看這裡【育兒用品】怕蛀牙恐慌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