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有人來打昏我

知道要怎麼下手寫,因為不管怎麼寫應該都有人對號入座
不要得罪人日子比較好過,但又很想讓大家稍為瞭解這裡面的血汗史
講血汗可能有點誇張,但這還真的殺了我不少腦細胞~
大概是三年左右的工作經驗綜合感想



好想把這句slogan套在這裡=>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這是帥哥的新戲)

要改成帶頭血拼,後患無窮


把這份工作想的很簡單很單純,當初純粹是自己愛買,買著買著就變成帶頭幫大家買
然後不知不覺團購規則累積成了一大篇漏漏長的文字
連QA還要分成二篇文章才放的下

為什麼這麼多癈話,因為服務的人太多,沒辦法幫大家都量身定做,來個特製化
有規則比較好依循,但寫的再多也沒用
只要訂購過程中,沒有100%達到某些朋友們的個別需求,這些規則就會變成我的包袱

我的規則對他們來說不算規則,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一套解釋方式
只要寫的不完整,就都是可以鑽的漏洞(應該要唸法律系丫我~30歲後才決定會不會太慢)


解釋一次二次三次,還要舉證說明 (有夠累),但沒達到對方的訴求,事件就沒有結束的一天
三年多了,太多太多的事,講完可能要三天三夜

大部份的團友們都很好,初期時我的表格跟檔案什麼的,這套不算完整的系統能建立起來也靠大家幫忙
大家會幫我檢查裡面的BUG,給我好的建議
每個人都把血拼當作終身事業,務必可以買起來快狠準又高興


每個工作都有它的難處,代購費4%很少,現在連超商便當都要$55了
但就算它再怎麼不符合工時比例,有收錢就是要做事
帶著活動力暴強的小孩一起工作,是幸福也是辛苦,因為不能專心,沒有下班時間
一忙起來,家事+公事,二天可能睡不到五小時
是自己選的路,所以這不算什麼

不期待所有人可以站在跟我同一立場來看事情,但請至少抱持著同理心
雖然我不是做的最好,但比較後你會知道其實我已經盡力做我能做到的最多
我知道這些朋友可能之後也不會再跟團,但還是盡量說明狀況
買東西應該是件很快樂的事才對

三年來綜合經驗有~

沒跟到團,我的錯!
官網缺貨,我的錯!
不給尺吋建議,我的錯!
結團時間太快,我的錯!
收包一個月後反應裡面東西有少,我的錯!
好心幫人代湊gymbucks,但沒寫出來,我的錯!
回信了,但信箱漏信或進垃圾信箱,我的錯!
手機不能開匯款附檔,我的錯!
我資料寫錯不行,你資料寫錯我要能瞭解你想表達的!
快遞送貨慢了,我的錯!
留言沒即時回應,我的錯!
材積大於重量要以材積算,但不符合你原先預期的運費,我的錯!


以後乾脆想到就來補充一下

我需要強大有力的心臟才能運作
雖然為了幾顆樹放棄一片可以讓我天天血拼的森林有點可惜也太笨(花錢果然是女人的天性我的愛,哈)
但就是因為這些小小的不停爭個輸贏的blue能量,再加上忙了一天睡眠不足的累
讓我好想大喊不玩了!!!

喊出這句,就不是店家跟消費者的角色扮演,可以直白的講出想講的話了,唉
我要把這些負能量帶出國丟掉,希望回來後又是個元氣滿滿的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