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744.jpg    

這個月買東西面臨鬼打牆的狀況,從不退貨的我,買二樣卻退了三次

第一次是買無線滑鼠,內附電池大漏液,把滑鼠開關都黏住了~退貨
第二次,不死心再訂了同品牌的滑鼠,收到又是一樣= = ,差點想把它砸碎,只好再退
第三次,訂了28吋的行李箱,買前也量好尺吋了

沒想到收到時卻發現它根本就跟家裡放飲水機的櫃子一樣,超巨大

我一定是在尺吋上看走眼了><
還好我什麼都還沒拆,直接塞回箱子就去辦換貨了~



DSC_8722.jpg

之前出國都跟家人借行李箱,次數一多就想還是自己來買一咖好了~
我愛軟殼,覺得可以裝的比較多

上次去日本,明明也沒裝多少,只裝了五成吧!老菜就嫌它重了
所以這次挑行李箱的重點是要輕

買到這咖還蠻滿意的,因為它是亮眼的小桃紅 
雖然MOMO網頁上寫紅色,但收到時就跟圖上一樣,是正港的桃紅色

24吋3.7kg


DSC_8734.jpg

這四顆360度的輪子~非常好推!!!!!

菜安安也可以輕鬆駕馭 
原本以為可以拉鍊加大的行李箱,在下方都會有個可以再拉出來的支撐桿,避免行李箱前傾
看到Verage沒有時,我還擔心了一下,因為之前用的都有這設計,習慣了

乾脆叫菜安安坐在箱子上讓我嚕看看~~她重量也跟我們剛飛出去會帶的行李差不多
結果,意外的非常穩~~~~也嚕的很順


DSC_8725.jpg
DSC_8726.jpg 
一年保固,三年保修

布料是硬挺防潑水的那種,以前用的行李箱,會把置物袋做在行李箱的另一面

所以軟殼的話,如果放的東西不多,開蓋那一面壓下去很容易凹掉~
Verage是把置物空間做在同一面,支撐力比較夠,這樣就算是空箱我用大力去壓也沒凹

前面這個置物空間,那個小扣環不曉得要做什麼用的 


DSC_8727.jpg  

可以拉鍊加大~有海關鎖,也是我買的一個原因之一
可是人家說海關鎖好像只有美國才用的到??

不過因為它已經把鎖附在上面了,就省去我每次要另外加鎖的麻煩


DSC_8729.jpg 

momo沒有寫行李箱內有附束帶,只有寫送一組收納袋
多買了一組小彩虹 


DSC_8733  

比較特別的是,二邊都有綁帶,我只看過有一邊的
這樣就算沒有裝滿,行李也不會一直在箱子內翻滾了~


這咖買的還蠻滿意的,有要添購的可以考慮這品牌 


DSC_86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