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5

 滿四歲後菜安安的右眼雙眼皮突然很確定的現身了!!


我跟老菜都有雙眼皮,一外一內,但菜安安出生後的雙眼皮卻極不明顯
只有左眼有小小內雙,沒有遺傳到我最想她承接的老菜外雙+臥蠶
紮紮實實的遺傳了媽媽我的黑眼圈跟眼袋,外加縮小版的內雙


一直期待慢慢長大後,雙眼皮也會跟著長大
但希望也一直落空,只有在想睡揉眼時,右眼的摺痕會短暫一現~

過完四歲生日,老菜率先發現那個消失的右眼內雙好像出現了
我都笑他是太想看見,所以有老花了


等丫等~終於讓我拍到證據~而且摺痕一天天加深,希望不要那天睡醒又不見
雖然眼睛還是不大,但二隻眼皮終於對稱,太好了
以後每年願望可以改許希望雙眼皮能大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