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09>

土場→中間→翠峰湖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夜宿宜蘭-星鑽飯店


<*↑星鑽飯店雙人房*>

宜蘭行的第一天住的是羅東鎮觀光區唯一核定的商務觀光飯店『幼獅飯店』,初見飯店外觀時覺得還不錯,又在羅東夜市旁,吃東西很方便,$1300一晚應該不會太差,但現實跟幻想總是有點差距,幼獅商務雙人房有點小,梳妝台與電視離床大概只有半步的距離,床旁就是走道,天花板也不高,有點壓迫感,不過設備倒是很齊全,大小毛巾&盥洗用品&茶&咖啡包&衣架&全新塑膠拖鞋(這很重要,因為有些住的地方室內拖鞋不是紙拖鞋或全新的拖鞋,穿起來總是覺得不舒服,我都寧願赤腳走)早上還有附中式早餐,有免費停車場,整體也很乾淨整潔,雖然有點失望但也還可以接受。


<*↑星鑽飯店雙人房*>

說了那麼多~一定會覺得奇怪,標題不是打星鑽飯店嗎?怎麼會介紹第一天的幼獅飯店??實在是因為這二天給我的感覺太二極了,一定得先說幼獅再說一下星鑽,二間價錢差不多幼獅$1300星鑽$1350,上圖是星鑽飯店的房間照。星鑽飯店在宜蘭市區,附近一樣有夜市,離車站也不遠,走路就可以到,吃喝都很方便,星鑽無停車場,但可以停在特約停車場,就在樓下一次$50,訂房時告知可以先預留車位。


因為第一天的幼獅讓我對第二天住的地方不太期待,而且剛到的時候覺得怪怪的,飯店在七樓??而且入口處是在比巷子大一點的小路旁,有點擔心會不會訂到什麼特種行業的飯店,地點怎麼那麼怪,停好車就很忐忑不安的坐電梯上樓,七樓到電梯門開,哇塞!真想吹聲口哨!跟第一天的感覺差太多了,光這個接待大廳裝潢跟燈光就覺得星鑽很用心,在櫃台check in後就迫不及待的衝去房間看,打開門就大聲歡呼,房間真大,是幼獅的三倍吧!這才是商務旅館咩!真是感動的想哭


基本的備品一樣都有,也有附早餐(但菜色沒幼獅多~)房間內有個視聽設備是聽電台用,喇叭在天花板上,這個我很喜歡,因為我早上起來習慣會轉音樂台來聽,通常飯店裡裝的不是假的就是壞的,幾乎沒用過這個設備,發現這個是真的而且還可以用的時候,超樂,跟昨天比起來整個等級差了很多,價錢才差50而已,連小菜都說了,早知道二天都住這裡就好,從這上太平山也不會太遠丫,不過能在這個突如其來的連續假期前一個禮拜才急急忙忙的訂到房間,不管住什麼我都很心滿意足啦!只要可以出來玩,一切都好商量XD


PSI:我覺得星鑽飯店的安全保護做的很好喔!有飯店的直達電梯,還有後來進房時我們刷卡刷了二~三次都進不去,櫃台人員從控制台那知道,就趕快過來看看情況!這點我覺得很好喔!如果發生什麼危險可以拿著自己的房卡去亂刷別人的門,就會有人來幫妳了≧▽≦

PSII:飯店旁有個豆花攤超好吃,叫什麼名字忘了記,我們是被人潮吸引過去的,因為買的人看起來都像當地人,不是觀光客,連當地人都那麼愛,一定不錯,一碗才$25,因為我牙痛加上剛吃飽又九點多了,我就想說買一杯回去吃看看好了,結果回去一吃,不得了丫,本來只想淺嚐幾口,後來乾脆整杯搶過來,叫小菜再去買一杯



【幼獅飯店】-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222號 
http://www.lion-hotel.com.tw/index.html

【星鑽飯店】-宜蘭市崇聖街63之2號7樓
http://www.sd-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