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10>

宜蘭設治紀念館&音樂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烏來-三好米溫泉會館



三好米溫泉會館-松濤館】-
烏來鄉西羅岸路35號


每次泡湯都是白天,一直唸著想要晚上泡湯感受一下不同的風情,上次參加完小黃妹的訂婚宴才去烏來名湯,結果都下午四、五點了,天還是很亮 Orz 。今天走雪隧回來,一路順暢估計到台北大約六點半左右吧!就想著要不要殺去烏來泡湯,而且現在天黑了,好想天黑泡看看(還好出門前就先帶好泡湯券,以備不時之需),但小菜開車應該很累吧!如果我這時候叫他再開到山上去,他應該會想揍扁我!還在想,小菜就開口了⊙0⊙,主動問我要不要去三好米,是心電感應咧~還是我臉上的企圖太過明顯≧▽≦,總之我的目的還是達成啦!



本來打算泡完湯後在這裡用餐,可惜晚上供餐只到八點,不想先吃飽再去泡,所以待下次再來用餐。



我們選的是情侶湯屋,8坪,乾濕分離,小客廳,有景觀,但進去後卻發現房間大很多,櫃枱人員給我們的應該是12坪的景觀湯屋,因為景觀湯屋的才有床,二者間差了四坪與那張床和景觀可以多泡半小時。以我們買的湯券來算,情侶湯屋《使用二張券$700泡湯1.5小時》;景觀湯屋《使用三張券$1050泡湯2小時》,現場價是$1200&$1800,買券還是優惠的多,而且我們買的券不分平假日與春節,不會另外加價。



斜躺在湯池裡,徐徐的山風從一旁的木窗吹來,疲勞全消,雖然晚上看不到什麼景,但很自在愜意。



這是湯池的另一邊,空間很寬敞。



鑲滿燈泡的三好米,夜晚還挺美的,氣氛也不錯,但第一次帶著小D夜拍,又沒有腳架輔助,加上沒技術可言,所以失敗的照片遠遠多於成功,就沒啥照片可看,而且晚了也不能停留太久,就下山去嘍!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他們的網站!



三好米整體來說我打95分,環境優美乾淨、服務人員親切、泡湯空間大且時間長、備品齊全、裝潢也很不錯,跟金山八煙溫泉會館並列第一名,真的要比就是八煙的泡湯時間較短且較貴,但以湯屋的景觀來打分數,我還是最愛
名湯的室外湯屋,與小菜約好下次再來


喜歡圖文的,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e's mommy 的頭像
    ane's mommy

    ヽ(o´д`)ノ。 公轉自轉的忙碌媽媽星球 。o.゚。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