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知道~自己的雜物很多~~
但沒想到整理起來會那麼的累Orz

目前分成六大區 (1) 包包 (2) 衣服~春夏 (3) 衣服~秋冬 (4)  (5) 娃娃 (6) 雜物
最大宗的應該是我的書、衣服、包包
已經先送一些過去了~今天重點是包包及衣服與一小點雜物
G仔說~~要留菁華!所以我很認真的在整理~
但整理不到半小時我的進度就嚴重的落後了~
因為邊整理
還會邊驚呼:「天丫~為什麼我會發神經買這個東西~」
順便懺悔一下自己怎麼都亂買東西~以拖拖拉拉的速度整理中~
不到二個小時我就累了~跑去摸魚看電視~再回來弄一點~哈~

所以今天一點衣服都沒整理到~
只有清出一個床頭櫃+手工DIY材料的抽屜+相片本與幾本書
丟掉了一堆東西~
老媽說~~再讓我整理個三天三夜也是搞不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