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2(日)這一天~終於完成我的文訂儀式了



因為受到一小咪事情影響~所以很沒良心的經過二個禮拜才上來謝恩~

多謝那天大家的幫忙~謝謝你們很早被我騙來卻沒事做~

還有謝謝大家幫我拉炮~雖然社長那個炮沒開

不過我知道是拉炮壞掉啦!因為有照片跟錄影為證~有看的到你很使力的想轉開它

還有我的好姐妹們~謝謝妳們來主桌敬酒時沒惡整小菜~他鬆了好大的一口氣丫



謝謝你們嘍~錢、張董、居、章魚蛋、澎、林小閔、林小花、社長、思小婷、馬克杯、陳丫良、小黃妹夫婦、小白、還有我可愛的同事、主管們~謝謝大家出席參加我的囍宴!感恩唷!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