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結婚了~
心情上不會太緊張
可能是一直保持平常心~~也沒刻意節食~哈哈
所以皮膚狀況跟平時一樣,都沒敷臉也OK~

只是我跟小菜都因為這幾天的低氣溫掛病號了~"~
真希望明天可以再溫暖些~

最高興的就是終於把房間的東西都打包整理完了
但也最難過~因為我就要離開這個家,展開新生活了~
以後每天上班吃不到爸媽準備的便當~老爸買的早餐~
還有我最愛吃老爸煎的蛋~
還有好多好多~~雖然中壢不會太遠~但要離開家的心情很複雜
明天~~說不定~~我真的會哭~


         請給我個小小鼓勵,愛用旁邊的【推】【廣告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s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